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3 13: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才有8个TF,且没有G1的.请大家说说.
21#
发表于 2007-10-27 21:01:24 | 只看该作者
童年?貌似那时候一个最便宜的TF卖17.4元RMB.貌似那时候1块钱可以买很多东西..
20#
发表于 2007-10-26 23:27: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我, 去年某次~
一次猛泻, 几欲睡去,吃下去的东西20分钟就完好的放出来... 而且感觉比吃下去的多的多....

当时除了吃S, 根本无可能L出S来... 纠缠1周, 最后点滴救命。。。
”我X那该死的民族特色生吃肉“!!!

回归正转, 我的整个同年没有拥有过一个TF, 连D都没有过。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10-26 at 23:29 ]
19#
发表于 2007-9-29 20:4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呢!!
18#
发表于 2007-9-29 11:2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穷,这些玩具基本上没有呢。
17#
发表于 2007-9-27 21:02:26 | 只看该作者
玩TF咯!不是吗?
16#
发表于 2007-9-27 02:33: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不吐不纳的行不行?龟息神功……貌似也没有活动能力,这样活着干嘛……
15#
发表于 2007-9-27 02:32: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23 22:44: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某是你吗?同为经常一天一餐的战友,飘过~~
14#
发表于 2007-9-26 20:53:57 | 只看该作者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6: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晚餐不吃哈哈!
12#
发表于 2007-9-26 15:1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26 10:57: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同感,即使有了,也还会想要更大的房子,更新颖的金刚

女人……除外。
11#
发表于 2007-9-26 10:57: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10#
发表于 2007-9-24 11:2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24 02:35: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遇到一肉食动物,请问你吃的是生的还是熟的,生肉吃多了听说会咬人(逃!!!)
9#
发表于 2007-9-24 02:35:46 | 只看该作者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8#
发表于 2007-9-23 22:44:23 | 只看该作者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6 , Processed in 0.1653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