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暴风截屏20071001094248.JPG (45.98 KB, 下载次数: 15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0-1 09:53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9-25 15:02: 我是针对前阵子“觉得OP大战碎骨魔过程短,加长版会稍长“的说法来说的,我看的几遍当然没有删减了。 我的意思就是这段打斗本来就是完整的,没有所谓的“加长部分”。 楼上分析得好强![/JX]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9-25 13:05: lz,电影院里就看得很清楚了,你当地电影院有删减你就不要说是全国都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1263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