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那个最清晰的版本后有2个新发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5 10: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由于比较清晰,色彩纯正,终于确认了亮点:

一:碎骨魔大战柱子的那段没有镜头删减。
柱子给碎骨魔的那一重拳确实厉害,不但把对方的左眼珠子砸了出来,其力量直接将碎骨魔掀到了立交最底层。然后柱子就从镜头右边跳了下去(这点很重要),接着下一个镜头柱子从右上角翻了下来,再战已经掉在底层的碎骨魔。所以整个打斗的过程是完整的。

二:最后街头大战时,威震天用手指弹飞了一个人。。。。这个人。。。。是3D做的,呵呵。。。。

[/JX][/JX]
22#
发表于 2007-10-4 00:28:2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电影院里看的
没有这两处删剪
我就很奇怪有些人说这个删了 那个删了
因为我在电影院里都看到了啊。。
21#
发表于 2007-10-1 21:26:05 | 只看该作者
唉,以前的那个清晰TS只好删掉了
20#
发表于 2007-10-1 21:03:33 | 只看该作者
前传小说 哪里有//????只看见超市卖的电影版小说很无趣的
19#
发表于 2007-10-1 14:57:08 | 只看该作者
LZ你说的那里有啊
18#
发表于 2007-10-1 10:54: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的很好!很严肃!鼓掌!!
17#
发表于 2007-10-1 09:53: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发现了个小地方....8过8知会8会火星.......
在下图滴时候....将音量调大一点会听到喷嚏声~~
以前总以为是拍枪版滴留下滴,但现在DVD版滴也有....所以.....
初步估计是铁皮打滴~~

暴风截屏20071001094248.JPG (45.98 KB, 下载次数: 152)

暴风截屏20071001094248.JPG
16#
发表于 2007-9-27 21:25:13 | 只看该作者
哇哦大家都看得好仔细……
最爆的是4楼说的扑克老萨,真是体现时代感。XDD
15#
发表于 2007-9-27 10:34:43 | 只看该作者
前传碎骨干掉OP了吗,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14#
发表于 2007-9-27 09:06:16 | 只看该作者
op简直就是杀机器狂阿
13#
发表于 2007-9-26 21:48:59 | 只看该作者
等到啥时候耍赖出个加长版DVD不知道又发现什么
12#
发表于 2007-9-26 18:45:30 | 只看该作者
那些东西只是电火花和弹片而已,火种怎么会随处乱洒。
11#
发表于 2007-9-25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比较清晰的版本看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火种”对人物命运的交代:

1) 老威把爵士撕两半时爵士的火种全洒了下去(爵士估计是彻底挂了)
2) Devastator 在战斗中也不断的有火种从胸口掉下来,最后被大黄蜂一枪爆胸,火种不剩
3) Blackout 最明显,被上尉一枪准确从下面击中胸部,火种洒了一地
4) 最后说说老威,在最后的战斗中,F22的导弹其实已经把老威的火种炸出来了,所以最后在 Sam 面前想抢火种都没有力气站起来

反观之,
1) Barricade 绝对还有戏
2) Frenzy 虽然掉了脑袋,但并没有交代火种完了,所以也有可能回来
3) 最有趣的就是碎骨,虽然掉了脑袋,但是柱子并没有斩尽杀绝,将其火种彻底摧毁,所以也不能说没有复活的可能
4) 蝎子萨克就更明显的躲到沙子里了,续集绝对有戏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细节,之前一直争论柱子把 Sam 抓在手里从楼上掉下而 Sam 没有事不可思议。现在看看,其实柱子的手刚好可以把 Sam 包在胸前做个坚固的“铁盒子”,所以现在看也说的过去。
10#
发表于 2007-9-25 15:32: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9-25 15:02:


我是针对前阵子“觉得OP大战碎骨魔过程短,加长版会稍长“的说法来说的,我看的几遍当然没有删减了。
我的意思就是这段打斗本来就是完整的,没有所谓的“加长部分”。


楼上分析得好强![/JX]

oh,是我看错了,看漏了个“没”字,不好意思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5:02: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9-25 13:05:
lz,电影院里就看得很清楚了,你当地电影院有删减你就不要说是全国都有


我是针对前阵子“觉得OP大战碎骨魔过程短,加长版会稍长“的说法来说的,我看的几遍当然没有删减了。
我的意思就是这段打斗本来就是完整的,没有所谓的“加长部分”。


楼上分析得好强![/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1263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