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6|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6区发行信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5 17: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豪华版为磨砂金属外壳,全黑色,初步定价为118元人民币
超豪华版为特制塑料外壳,外壳可变形为金刚,初步定价为188元人民币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将发4个版本,分别是金版,银版(普通),豪华版,超豪华版.前两种11月1日发,后两种晚些时发,原因是做外壳的材料要从美国进口,配置是字幕可消,国英双语,动态菜单等等
34#
发表于 2007-10-3 14:27:55 | 只看该作者
EE、WX等等DS现在出的这个是个一区出租的劣版,画质够烂的

一区正式版还要再等等了~~~10月16日

直接等1+3的最好~~~
33#
发表于 2007-10-2 23:55:0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哈,也就是说英皇的和WX是同一封面款的包装咯,字幕呢

没注意看,英皇用的就是论坛的字幕啊  = =|| 汗自己一个

来去淘淘看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3 at 00:08 ]
32#
发表于 2007-10-2 23:49: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2 23:43: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基本上采用的就是一区双碟版封面:

不过封面上有写"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版"的繁体中文字,内封也是这个图,内封里面是老威的大头侧面图...
虽然封面上有写是"一区D9",不过视频质量也就一般啦,还是等一区的正式版吧!
菜单还可以,一出来是蓝色的眼睛转啊转,然后就是OP的手握着火种,几条故事主线在其周围环绕,子菜单也有动态过场,是火种变形的一段动画,还是蛮PL的~
31#
发表于 2007-10-2 23:43: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0-2 23:29: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让你说中了,的确有注释字幕...[/KH]
30#
发表于 2007-10-2 23:43: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29#
发表于 2007-10-2 23:3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2 21:44: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如果现在入手变形金刚,要求就不要太高,完整的动态菜单+英语DD5.1+准确的字幕翻译+英文CC字幕就OK了!至于国配...估计要等六区出后才能加入...OST完整配乐版,官方都是10月9号发售,所以现在就别奢望能想在D版中听到了!
28#
发表于 2007-10-2 23:29: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27#
发表于 2007-10-2 23:21:20 | 只看该作者
20楼的这个版本也看到了,标价28,盒子包装不错,不清楚内容怎么样,入手的哥们给个评价吧
26#
发表于 2007-10-2 21:4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一区还没发呢!
哪来的一区?等10月16号吧!
24#
发表于 2007-10-2 19:13: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可惜没有设计成博/狂两派双菜单确实可惜了点.
英皇的D9还不错,字幕居然用的是TFCLUB上的~惊喜!不过国配是自己配的,非影院偷录,虽然没有杂音,但配音很难听...至于OST,既非歌曲版,也非前两个星期的的配乐版...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原声,估计是动画里的...汗...
在正式国配出来前不准备洗了,反正FH的精装和六区的豪华版都是要收的!
23#
发表于 2007-10-2 18:17:0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那版的OST相信也只是人唱的歌曲而已吧!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5:55:45 | 只看该作者
WX、奥斯卡、尊宝等DS的都出这版变形金刚了!
国配是偷录的是肯定的,并且听说这个的正片视频是网上的一个高清下载版!
21#
发表于 2007-10-2 10:50:13 | 只看该作者
WX已经出了?国配如何啊?是影院偷录的带杂音的国配么?那我下午淘碟去,好久没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42 , Processed in 0.1109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