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9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公布首映日期:2009-6-26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5 21: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日期终于水落石出了,,

但说实话,这个片子越往后越不好拍啊,是要组合还是要头领战士呀,,,嘿嘿

派拉蒙马上要和梦工场分家,多少会对TF2有影响。。。

从国内基本面分析,如果国内同步,就比较糟糕了,,,因为正好赶上国产电影保护月,,,

最好那时候把国产电影保护月取掉,或者挪另一个时段

否则要再是七一一上映,就要晚半个月,这就不太好了。。

不过,鉴于中国大陆是TF1在北美之外最火爆的两个市场之一(另一个是韩国)

所以,如果能在提前于北美在国内首映,那就非常好了。。。。

哈,,,等着吧,,,,
16#
发表于 2007-10-2 15:00:0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2009年的时候,离40岁只差三年多了…真有些感慨
15#
发表于 2007-9-26 21:46:12 | 只看该作者
字头还是2就该满足了。
14#
发表于 2007-9-26 18:06: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9-25 23:08:
同时关心另一个经典 《正义联盟》真人版  哈哈哈

哈~值得期待的电影还真多!
13#
发表于 2007-9-26 17:03:33 | 只看该作者
哎。。。。等吧,我高1
12#
发表于 2007-9-26 09:29:5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到50也能继续这样的期待。。。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08:52:37 | 只看该作者
届时,我都三一了,,靠,,,
10#
发表于 2007-9-26 08:09:34 | 只看该作者
5楼同志26,那么我到时就28了。唉……老了!哈哈
9#
发表于 2007-9-26 07:25:40 | 只看该作者
就把它当作是一个参考日期吧。至少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美国人大概会用两年的时间拍续集,这就够了。

希望下一部能更精彩。
8#
发表于 2007-9-26 00:04:5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慢慢来。
这种东西嘛……两年之后的事情,谁说得准?
7#
发表于 2007-9-25 23:08:59 | 只看该作者
同时关心另一个经典 《正义联盟》真人版  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7-9-25 23:03:26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这么快啊……
5#
发表于 2007-9-25 22:01:55 | 只看该作者
那时候都26的人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21:57:3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更关心明年年初开拍的太空堡垒的映期
3#
发表于 2007-9-25 21:53:59 | 只看该作者
2009-6-26!
这个时间还有推迟的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1490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