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7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7 02:0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已有朋友把这个D5版下载下来并已经刻盘(已验证是DVD版本,有4.36G)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自己也在下载中

以下是DVD信息: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原始介绍

【影片名称】: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影片格式】: DVD5(影片比例16:9)
【档案大小】: 4.35G
【档案类别】: ISO
【验 证 码】: bdbbfeef4b065cb5e6904bbef7c283248c665a7d
【字幕语言】: 正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 发 音 】: 英语5.1
【做种期限】: 5个种子出现或3天(自torrent档发佈起12小时放种,50k bytes/Sec 全天候做种3天)
【影片版本】:Transformers.DVDR-mVs
【字幕版本】:TLF
【剧情简介】:Archibald Witwicky船长(维特维奇家族的先祖)在一次灾难中随著巨大的冰块落入深渊,落到了埋藏在冰层之下的一个机器人手掌上。船长醒来后发现机器
人的眼睛正注视著他。而这台机器人正是很久以前离开塞伯坦,前往地球寻找火种源(Allspark)的威震天(Megatron)……
  威震天将揭示火种源下落的地图烧刻在船长的眼镜上。眼镜作為船长的遗物一代一代地传到了萨姆(Shia LaBeout饰演)的手裡……
  现代社会:
  中东卡塔尔的某个美国空军基地遭到了狂派战士眩晕(Blackout),他将这个基地完全毁掉,而且还从一台计算机裡获得了大量信息。此外,眩晕还释放了巨蝎怪(Scorponok)去追杀Lennox上尉和他的特别行动小队。Lennox上尉与五角大楼取得了联繫,美国军方派遣一架战斗机暂时打退了狂派的小规模进攻。
  萨姆‧维特维奇(Sam Witwicky)从汽车代理商手裡买到了他的第一辆车,而这辆车恰恰是博派的大黄蜂(Bumblebee)。大黄蜂帮助萨姆赢得了Mikaela的芳心
。博派前来寻找Archibald 老船长的眼镜,他们被迫躲藏在萨姆家的后院,因為凶恶的第七防区(Sector 7)的特工突然闯进了萨姆的家……
  影片将会採用五条故事线平行推进,最终匯总的形式。在影片的结尾会有一场博派领袖擎天柱(Optimus Prime)与狂派首领威震天的惊天大战。他们将从胡佛大坝一直杀到洛杉磯……













下载地址:http://m.didai.com/11002678.html
37#
发表于 2007-10-4 11:51:44 | 只看该作者
DVD要画面好,就得是D9!
36#
发表于 2007-10-4 10: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后悔下它,画质不好!
35#
发表于 2007-10-3 22:54:55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大了点!再等13天!
34#
发表于 2007-10-2 23:36:41 | 只看该作者
收回我的话...225k 比av快多了
33#
发表于 2007-10-2 23:33:22 | 只看该作者
国配无所谓,主要是字幕啊。。。自己看了n边,里面的对话都有印象,可同样观看的家人朋友没去影院的就不一样了

ps:我的目的就是买来宣传tf
32#
发表于 2007-10-2 23:26:57 | 只看该作者
28楼的ZB不用买了,国配一样是偷录,字幕翻译也不太好,菜单不完整(无开始时的动画,直接进入主菜单).要买就买D9吧,我买的英皇D9字幕翻译就不错(本论坛上翻译的字幕,连大黄蜂放歌时前面的音乐符号都一样!哈哈哈),菜单也是完整的,另外WX的D9应该也可以.不过如果是冲国配买的,那就都不用了,现在还没有好的国配,英皇的是自己配的,WX则应该是影院偷录.
31#
发表于 2007-10-2 23:16:43 | 只看该作者
看过17楼的封面相同的那版(写的是东胜),国配烂到不行,加杂影院的观众的声音,原音的画面音效可以,字幕却差到可以,好多错误,铁皮写成皮夫 = =|||字幕大部分时间都跟不上对话,回家找眼镜到7区特工上sam家搜查的那段末名失踪,镜头直接切到车上了,没看完就想飞盘了,28楼的那版不知道这里能不能淘到,估计国配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希望字幕能好点,能用上论坛的字幕就更棒了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2 at 23:18 ]
30#
发表于 2007-10-2 22:17:55 | 只看该作者
下的也。。。太他妈慢了。。还不如AV...
29#
发表于 2007-10-2 00:32:15 | 只看该作者
本贴里的繁体字幕很好啊,名字的翻译和TFCLUB出的粤语版字幕是一样的!
28#
发表于 2007-10-1 21:57:28 | 只看该作者
ZB已经出D5了,碟报说是一区,主菜单截图和本帖相近!


外包装图:


基本配置:1区+英语5.1、中影国配2.0+OST版+中、英、韩、日、西(尊宝为本片制作的过硬放心的中文字幕!)
27#
发表于 2007-10-1 21:43:1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几百块的国产创维DVD也支持DVDR啊……去买一部新的碟机吧……

哈哈,这个版只要等到看完字幕还能看到隐藏的预告片,有个是《IORN MAN》,感觉挺好看的~~期待一下
26#
发表于 2007-10-1 20:58:12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下载完刻盘才发现家里的dvd不支持dvd+r的盘。。。怎么办,可有这方面的高手推荐解决的办法
25#
发表于 2007-10-1 16:5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版本是TLF加的中文字幕
24#
发表于 2007-10-1 14:02:27 | 只看该作者
一区怎么可能是港台的,这是DVD基本常识了,一区是美国,香港是三区的,这个版本也是压缩过的,还是等到年底买D9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10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