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广州日报》说国庆其间中国4大IMAX剧场上IMAX真人电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7 11:5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中包括东莞万达
19#
发表于 2007-10-1 09:34:3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1 at 09:37 ]
18#
发表于 2007-10-1 08:19:34 | 只看该作者
点解不在广州……
17#
发表于 2007-9-27 23:30:5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说是轮映
16#
发表于 2007-9-27 22:56:5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有人一起去吗?(欢呼,撒花……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54:33 | 只看该作者
死啦我可能要加班无得去5555555我喊死
14#
发表于 2007-9-27 21:45:5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要是十一最后两日就得了,我要去打game
13#
发表于 2007-9-27 21:34:26 | 只看该作者
国庆有得睇吗?
12#
发表于 2007-9-27 21:25:40 | 只看该作者
riva大也是广州滴?

我住河南,打算到时候怎么都要拉一班堂表兄弟姐妹还有死党一起去,以壮声势
11#
发表于 2007-9-27 19:14:4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组队啊!

几号是第一场?
10#
发表于 2007-9-27 18:24:1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在万江,不知到时人多吾多
9#
发表于 2007-9-27 18:10:11 | 只看该作者
万达邊到 ??
我會去 !!!
有冇人知 ??!!!!
8#
发表于 2007-9-27 17:02: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四大...我倒...
7#
发表于 2007-9-27 15:11:2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有放映么???????几号??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14:45:56 | 只看该作者
我去过。想得到好位置就得提前去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53 , Processed in 0.0934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