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天怕赖床,就买了这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2 13:2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做工实在不怎么样。。刚到手发现有质量问题。。。闹领一打开就一直闹。。。于是拆开才发现里面控制铃声的地方接触有点松了。。

DSC00005.JPG (60.6 KB, 下载次数: 888)

DSC00005.JPG

DSC00010.JPG (58.6 KB, 下载次数: 880)

DSC00010.JPG

DSC00011.JPG (60.22 KB, 下载次数: 880)

DSC00011.JPG

DSC00012.JPG (60.71 KB, 下载次数: 864)

DSC00012.JPG

DSC00013.JPG (59.32 KB, 下载次数: 855)

DSC00013.JPG

DSC00015.JPG (58.75 KB, 下载次数: 848)

DSC00015.JPG

DSC00018.JPG (58.64 KB, 下载次数: 845)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60.47 KB, 下载次数: 838)

DSC00019.JPG
23#
发表于 2007-10-5 14:05:2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了很郁闷。。。。
22#
发表于 2007-10-5 02:58: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4 18:36:
如果可以等到自然醒再醒的话还要发明闹钟做什么............




我是提一个有益的建议,是希望LZ能少用(甚至不用)闹钟迫使自己停止休息,这样对身体更有益而已。

[ Last edited by ericmun on 2007-10-5 at 03:16 ]
21#
发表于 2007-10-4 22:38:59 | 只看该作者
强啊~~~呵呵
20#
发表于 2007-10-4 22:34: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无敌了。。。。。
19#
发表于 2007-10-4 22:34:06 | 只看该作者
。。。。这闹钟无敌了
18#
发表于 2007-10-4 18:36: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等到自然醒再醒的话还要发明闹钟做什么............
17#
发表于 2007-10-4 16:52: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顶了!有意思的闹钟!但拿来玩玩好了~早上最好养成自然醒的习惯,长期被迫借助高频刺耳声音醒来对身体无益!
16#
发表于 2007-10-4 11:01:0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东东啊 我应该不会花米
15#
发表于 2007-10-4 09:29: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再一定~~~~~~~~~~~·
14#
发表于 2007-10-3 18:53:10 | 只看该作者
小日本的脑子就是好啊,真会赚钱
13#
发表于 2007-10-3 18:00: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系列做工的确很糙。难怪卖的不好。等猛犸和狮子降价。
12#
发表于 2007-10-2 20:23:14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NEO里的狸猫闹钟啊,包括我在内,周围认识的圈里人10个里8个有(也挺经典了) 的确很有趣……

我觉得最实用的地方在于按下人形的头才能关闹钟,所以懒人的话,就变成狸猫,得先变形才能按开关,基本上把狸猫头分开就醒一半了……

不过那个表盘太小了,我放在床尾的柜子上,基本看不清时间(我承认我近视……)
11#
发表于 2007-10-2 19:34: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闹钟狸猫,有钟的
10#
发表于 2007-10-2 15:45:57 | 只看该作者
好~~~~~~~~~~~~~·
9#
发表于 2007-10-2 14:55: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挺可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0986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