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9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问题:那个被消灭在玻璃罩里面的是"迷乱"的脑袋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5 08:5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它有自我意识?还是类似声波与他的磁带的关系?

还有,最后撒母抱着火种源跑时摔了一下,电话厅就"活了".那个电话厅是谁?叫什么?
20#
发表于 2007-10-15 12:25: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电话的样子真的挺邪恶的~~又是射枪又是导弹的~~~

可爱~
19#
发表于 2007-10-14 09:37: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5 09:05:
那不是迷乱的脑袋,是黑人黑客的一款诺基亚手机,提取了火种的辐射能量后,手机就有了生命.
最后那个也不是电话亭,是自动贩售机,同样也是被火种的能量照到后具有了生命.

所以简单说,火种源可以将无生命的机械体变 ...



按照续集剧透的设定,火种源给予机械生命,不过像自动贩卖机和洛基亚手机只有生命没灵魂,只能无意识的进行破坏,赋予TF灵魂的是能源宝,柱哥有一个,老威有没不知道,都是代代相传的
18#
发表于 2007-10-8 23:22:5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LZ没看仔细啊。
17#
发表于 2007-10-6 11:24: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是“日货”诺基亚变的。
16#
发表于 2007-10-6 10:21: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5 10:23:
老弟给你一个网站,上面有所有变形金刚的视频。你可以学到不少关于变形金刚的知识!http://www.tudou.com/home/14cruyyf14/

兄弟,那个播客真不错,谢谢你了!
15#
发表于 2007-10-6 10:19: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asesonic at 2007-10-6 02:21:


这么说吧,现今地球上电子晶片技术都是人类“强奸”老威利用反工程学所获得,所以那些电脑机箱、自动贩卖机等自然是老威的“后代”,赋予生命之后当然也遗传了老威的性格啦~

哇!!!!你真是天才啊!!!确实是这个理啊◎!!!!!!!佩服死你了[/KU]
14#
发表于 2007-10-6 02:2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q at 2007-10-5 10:02: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火种源造出来的都是狂派呢?那么暴力。


这么说吧,现今地球上电子晶片技术都是人类“强奸”老威利用反工程学所获得,所以那些电脑机箱、自动贩卖机等自然是老威的“后代”,赋予生命之后当然也遗传了老威的性格啦~
13#
发表于 2007-10-5 12:57: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ming00 at 2007-10-5 10:16:

恩,我对TF了解的比较少,以前只看过86大电影,以及BW上了解过一些...
动画里过去对TF生命的产生做过解释吗?BW里是说火种在原生体里面,需要激活,原始兽加入病毒代码的话出来的就是原始兽了..本应该都是巨无霸的
...



真人电影的设定是和之前卡通不同的,不能套用。


BW里的设定算是“补完”G1卡通的一些疏漏,比如火种等等。但是那种加入代码修改性格的还是BW本身的,不是G1里的方式。
12#
发表于 2007-10-5 12:38:5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第2部里柱哥用那一小块改造一些迷你金刚出来,就像那个电话亭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0:27:23 | 只看该作者
恩,谢谢各位了..
等到2出来之后,这些疑惑就能揭开了吧....
可别象加勒比那样,2出了以后悬念更多了,好不容易盼来了2,又让你盼3!
10#
发表于 2007-10-5 10:23:36 | 只看该作者
老弟给你一个网站,上面有所有变形金刚的视频。你可以学到不少关于变形金刚的知识!http://www.tudou.com/home/14cruyyf14/
9#
发表于 2007-10-5 10:2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ming00 at 2007-10-5 10:16:

恩,我对TF了解的比较少,以前只看过86大电影,以及BW上了解过一些...
动画里过去对TF生命的产生做过解释吗?BW里是说火种在原生体里面,需要激活,原始兽加入病毒代码的话出来的就是原始兽了..本应该都是巨无霸的
...

这些都要问问编辑大人了
8#
发表于 2007-10-5 10:22: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对TF的历程了解也不多(因为系列太多了...),以前小时候也只看过部分动画(98集的),现在也只是对这部真人电影了解得比较多,所以你的这些问题还是等其他TF FANS来答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0:16: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5 10:06:


估计是的,既然S7能在国防部长一行人面前轻松的赋予手机生命,而且可以很快的解决它,那肯定之前是对火种源的能量研究了很久的!
至于为什么产生的都是暴力的家伙,估计是"性恶说","人之初,性本恶 ...

恩,我对TF了解的比较少,以前只看过86大电影,以及BW上了解过一些...
动画里过去对TF生命的产生做过解释吗?BW里是说火种在原生体里面,需要激活,原始兽加入病毒代码的话出来的就是原始兽了..本应该都是巨无霸的
那早期动画是不是这样呢?如果刚出现的生命都是邪恶的,那以前的塞拨谈怎么是和平世界呢?不是因为出现老威才有战争的吗...
是不是跟"出生"在地球有关?还是因为没有前辈们的"激活代码"?
6#
发表于 2007-10-5 10:06: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ming00 at 2007-10-5 09:57:

原来是这样!那么那间屋子的铁门上有抓痕,是不是意味着人类之前就用火种源"创造"过变形金刚?而且新造出的变形金刚"默认"派别就是狂派?(因为它攻击人类)
YY一下,怀疑会不会在为第2部埋下伏笔 ...


估计是的,既然S7能在国防部长一行人面前轻松的赋予手机生命,而且可以很快的解决它,那肯定之前是对火种源的能量研究了很久的!
至于为什么产生的都是暴力的家伙,估计是"性恶说","人之初,性本恶"啊![/JX][/JX][/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34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