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0-5 19:15: 老大,你说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5 18:34: 东西老了点,电影上映前就已经把这个花絮看了N遍... P.S:LS楼上的灌水未免太明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28 , Processed in 0.0824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