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 同人图] 原创电影版幻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8 17:2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是不是坛子里的XD 画的


最近论坛总是不稳定  今天终于能发图了  
请版主帮忙把<不知咋搞得上传不了图片>的帖子删了吧
我自己没法操作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0-12 at 11:28 ]

幻影01.jpg (56.78 KB, 下载次数: 724)

幻影01.jpg

幻影02.jpg (48.54 KB, 下载次数: 719)

幻影02.jpg

幻影03.jpg (53.68 KB, 下载次数: 721)

幻影03.jpg

幻影04.jpg (49.16 KB, 下载次数: 709)

幻影04.jpg
20#
发表于 2007-10-11 19:07:52 | 只看该作者
唔係好信 ~~
19#
发表于 2007-10-11 18:45:13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不错啊 支持 支持
18#
发表于 2007-10-10 11:42: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10 10:54:
楼主是不是喜欢雷诺?可是今年雷诺的成绩实在不怎么样!



看清楚,这是转帖~!!!

做概念图的软件,不适合做动画,且注意,模型不细,基本靠贴图找的。
属于AI设计类
17#
发表于 2007-10-10 10:54: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不是喜欢雷诺?可是今年雷诺的成绩实在不怎么样!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10:30: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0-9 16:19:
出处?


http://www.aitop.com/post/view?b ... mp;tpg=1&age=-1
http://www.aitop.com/post/view?b ... mp;tpg=2&age=-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9 19:15:
真的?假的?我看是楼主编的吧!


比起兄弟的展望来  人家可是有实际行动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9 22:37:
那是脸......................


领会精神就行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0-10 at 10:37 ]
15#
发表于 2007-10-9 22:37:12 | 只看该作者
那是脸......................
14#
发表于 2007-10-9 21:20:42 | 只看该作者
阿 是sketch up能做成这太牛B了.....爷!!!
13#
发表于 2007-10-9 20:34:11 | 只看该作者
剪贴的很明显。旁边大头菜几个字汗了一下。以为又有新人物了
12#
发表于 2007-10-9 19:43:01 | 只看该作者
相机不错,如果可以拍照就好了
11#
发表于 2007-10-9 19:28:51 |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啊,应当支持~ 还是很不错的作品啊
10#
发表于 2007-10-9 19:22:12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如果有变形过程就更强了!
9#
发表于 2007-10-9 19:15:5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我看是楼主编的吧!
8#
发表于 2007-10-9 17:10:07 | 只看该作者
贴图质量低,估计是照片上切来改的~
这是sketch up做的吧~基本是没渲染。。。。。
7#
发表于 2007-10-9 16:29:15 | 只看该作者
卡通渲的OCCUSION,但为什么贴图质量这么差,拆UV时应该考虑到了啊,还是渲染质量没调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1009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