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0-11 09:31: 早两年的话,这样的帖子和图片很多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6:10 PM: 所以你未了的心愿将由我来完成它!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11:43: 精力时间金钱都是有的~~但是实在不喜欢BT系列~~ 所以我就放弃了~~~~~ 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5 11:37: 我去年6月收的价格跟今年比,涨了近一倍。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9:01: 但如果现在不收的话,那后面的时光就更不好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06:44: 现在收实在不是好时光~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0 11:30: 恐怕不行,我50%以上都是MISB,要挑特别的日子才会逐步逐步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9 10:13 AM: 哇,兄弟牛人呀!! 咱们合作一把中不?!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19 08:52: 我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这个耐心,而且还没有好相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1141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