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是把所有23款BT放在一起大合影,是不是会很壮观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08:5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的很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达成这一愿望。

大家多多支持我吧,谢谢。
23#
发表于 2007-10-29 04:0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0-11 09:31:
早两年的话,这样的帖子和图片很多的。

早两年还没出完啊
22#
发表于 2007-10-26 21:2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6:10 PM:



所以你未了的心愿将由我来完成它!


你还哪几个?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8:10: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11:43:



精力时间金钱都是有的~~但是实在不喜欢BT系列~~



所以我就放弃了~~~~~

呵呵~~~~



所以你未了的心愿将由我来完成它!
20#
发表于 2007-10-25 11:4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5 11:37:
我去年6月收的价格跟今年比,涨了近一倍。



肯定要出RE-ISSUE~~这么受欢迎~
19#
发表于 2007-10-25 11:4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9:01:



但如果现在不收的话,那后面的时光就更不好了。



精力时间金钱都是有的~~但是实在不喜欢BT系列~~



所以我就放弃了~~~~~

呵呵~~~~
18#
发表于 2007-10-25 11:37:5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6月收的价格跟今年比,涨了近一倍。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09:0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06:44:
现在收实在不是好时光~



但如果现在不收的话,那后面的时光就更不好了。
16#
发表于 2007-10-25 06:44: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收实在不是好时光~
15#
发表于 2007-10-24 17:26:45 | 只看该作者
應該會好壯觀!我精神上支持樓主!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2:5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0 11:30:


恐怕不行,我50%以上都是MISB,要挑特别的日子才会逐步逐步拆。



唉~~~~何苦呢~~~~

人生苦短,如白驹过溪~~

这位人熊~~~~~~~~~~~~~唉,没得说你了。
13#
发表于 2007-10-20 11:30: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9 10:13 AM:



哇,兄弟牛人呀!!

咱们合作一把中不?!


恐怕不行,我50%以上都是MISB,要挑特别的日子才会逐步逐步拆。
12#
发表于 2007-10-19 12:37:37 | 只看该作者
问问RENO去吧, 他有答案和实际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0:13: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19 08:52:
我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这个耐心,而且还没有好相机。



哇,兄弟牛人呀!!

咱们合作一把中不?!
10#
发表于 2007-10-19 08:52:1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这个耐心,而且还没有好相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1141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