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包装,配置及价格,发行日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21:2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包装,配置及价格,发行日期(内部图片)•上市日期:12月(暂定) •产品格式 −2D9:正片+花絮 −中英声轨,中英字幕 •产品包装 −丹麦原装进口磨砂精钢外盒,使用欧洲专利STEELBOOK™ 技术 •建议零售价:118元 •限量版,无退货


•上市日期:12月(暂定) •产品格式 −2D9:正片+花絮 −中英声轨,中英字幕 •产品包装 −磨砂透明塑料外盒 −美国原装进口可变形碟盒 •建议零售价:188元 •限量版,无退货








21#
发表于 2007-10-20 12:32:1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了加长的内容不会出现在如何一版的碟上了么
20#
发表于 2007-10-19 23:40:14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有加长版,期待。
19#
发表于 2007-10-19 19:58:45 | 只看该作者
在国内有X360的远大于有PS3的....因此....蓝光咱们就不期待了......


期待HDDVD版!!!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4:45: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10-19 13:24:
等到有兼容HDDVD 和 蓝光 的光驱 就买一个  
先看DVD了

兼容它们两的COMBO恐怕不会主流化,在这之前它们两就得来个了断!
17#
发表于 2007-10-19 13:24:25 | 只看该作者
等到有兼容HDDVD 和 蓝光 的光驱 就买一个  
先看DVD了
16#
发表于 2007-10-19 11:04: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333 at 2007-10-18 20:42:
HD版的会出吗...国内

牛X....可能吗,再等个几年,就普及了
15#
发表于 2007-10-18 21:14:12 | 只看该作者
进口盘盒么

充分怀疑是出口转内销的
14#
发表于 2007-10-18 20:42:11 | 只看该作者
HD版的会出吗...国内
13#
发表于 2007-10-18 19:19:07 | 只看该作者
OP被踩扁版……太经典了
12#
发表于 2007-10-18 18:26: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dimus at 2007-10-18 17:11:
118元,188元,原版价格也就这样了,越来越贵啊


原版的比这贵得多!
一区光是单碟宽屏版就要200元以上!不过双碟特别版也只比单碟贵几十块.
日二的OP BOX大约要400元!德二的铁盒装估计也要350~400左右.所以六区的还是便宜得多啊!
11#
发表于 2007-10-18 18:22:57 | 只看该作者
价格有点不对啊,卓越上铁盒的价格也在150元以上,不知道有没有赠品.
才发现哪个铁盒装就是按德二的双碟收藏版设计的.
10#
发表于 2007-10-18 17:11:46 | 只看该作者
118元,188元,原版价格也就这样了,越来越贵啊
9#
发表于 2007-10-12 22:48:36 | 只看该作者
猛一看上去像一只大蛤蟆。
8#
发表于 2007-10-12 11:23:48 | 只看该作者
有米有被“剪刀手”修理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0901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