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旦广州迷友小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 08:4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天气出奇地好,正是新年新气象!

本着“独乐不如众乐”的宗旨,偶今天邀请了几位老朋友一起来我家玩TF~~偶还有个想法就是为我所有的玩具拍一组大合照纪念。

我们花了几乎半天来摆玩具,边玩边摆,到摆好的时候太阳已经西下,不够光来拍照了~~于是随便拍了几幅,等2号再慢慢拍吧~~

今天过得真高兴!

下图:GZ众在忙碌

party1.jpg (118.96 KB, 下载次数: 127)

party1.jpg
22#
发表于 2006-1-15 20:31:50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变形金刚啊
21#
发表于 2006-1-4 21:25:00 | 只看该作者
狂派军团真是壮观!
20#
发表于 2006-1-4 09:10:03 | 只看该作者
那天晚上还要上班,女友不让我来,说不够睡影响身体…………
19#
发表于 2006-1-3 21:13:40 | 只看该作者
等你哦~~~

某人银笑ING
18#
发表于 2006-1-3 21:01:26 | 只看该作者
恐怖滴阴霾始终笼罩广东的天空。。。。。

“我会回来滴-------------(回声)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11:20:31 | 只看该作者
某撒克一走 广州就恢复和平了~~~
16#
发表于 2006-1-2 21:02: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撒克 at 2006-1-2 20:24:
.....召唤某FC解释一下~~


算发行年份的话 这个猩猩是排第一

算起运气的话 楼上的撒克施主素最后滴 ~~嘿嘿
15#
发表于 2006-1-2 20:24:50 | 只看该作者
.....召唤某FC解释一下~~
14#
发表于 2006-1-2 20:12: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胡说,大球不是也可以吗?
13#
发表于 2006-1-2 17:24:02 | 只看该作者
史上第一个会竖中指的TF玩具。。。

我哭啊。。。。晚走几日就好了
12#
发表于 2006-1-2 14:04:31 | 只看该作者
真快乐啊!哈哈。猩猩队长举在头上的是什么来着?
11#
发表于 2006-1-2 11:26:06 | 只看该作者
恩,某人的RP构想终于成形了
10#
发表于 2006-1-2 10:38:36 | 只看该作者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 08:51:40 | 只看该作者
恩。。。。狂派军团一瞥[摄影:铁皮]

party9.jpg (150.56 KB, 下载次数: 107)

party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1106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