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喜欢的杂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4 17: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叉车没玩具,其他的游戏玩具平综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7.69% (1)
7.69% (1)
7.69% (1)
38.46% (5)
30.77% (4)
7.69%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9#
发表于 2007-11-4 13:05:37 | 只看该作者
我顶6楼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10-18 22:48:25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非常地喜欢反弹球,也就是那辆紫色皮卡!细节做得非常好!变形之后也非常有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10-17 18:00: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10-14 18:38:
必然是长臂了...可动性,人型,都超赞的说

仁者之见!哈哈`本人也甚喜欢长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10-16 12:35:5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顶5#的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10-16 11:43:40 | 只看该作者
毁灭不错!!!

虽然电影里根本没有这个角色  可是他的设定不论车型和人形都很到位
甚至比碎骨魔还要好  只是车型不讨好  不然碎骨魔的角色就是他的也不一定呢

PS:装甲车的双刀还能合成双刃剑  太酷了

借seal兄弟的图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0-16 at 11:4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10-15 00:03: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希望能有 诺积压 N93i 的那个 希望出个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10-14 20:22:01 | 只看该作者
反弹球不错,变形方式、难度都不输给V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7-10-14 18:38:23 | 只看该作者
必然是长臂了...可动性,人型,都超赞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117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