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0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午夜Wal*Mart血拼DV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6 17: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等到10月16日了!!!!!!!

好在家附近有一家24小时开的Wal*Mart。11:50驱车从家出发,刚好16日00:00am抵达。进门之后,一路小跑到DVD区。但是却没看任何变形金刚DVD的标示和货架。于是我便在附近徘徊等待。渐渐的,又来了一些深夜血拼的发烧友,也是没有看到DVD便开始在附近徘徊。可能是徘徊的人多了起来,售货员就过来问我们是不是在等变形金刚的DVD。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是。她就叫我们稍安勿躁,然后到后面的库房去查看。约摸过了5分钟,她终于抱着大约10套DVD走了出来。大家一拥而上,还好我站在靠前,很快就抢到了。10套DVD瞬间被秒杀。不过售货员对后面的人说还有货,她再去拿。这个时候我就离开了~~

为了20几年的梦,也午夜疯狂了一把~~[/JX][/JX]

DSC00312_resize.JPG (115.25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2_resize.JPG

DSC00313_resize.JPG (105.77 KB, 下载次数: 559)

DSC00313_resize.JPG

DSC00315_resize.JPG (99.66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5_resize.JPG

DSC00316_resize.JPG (99.06 KB, 下载次数: 569)

DSC00316_resize.JPG

DSC00317_resize.JPG (124.98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7_resize.JPG

DSC00318_resize.JPG (105.93 KB, 下载次数: 550)

DSC00318_resize.JPG

DSC00319_resize.JPG (98.87 KB, 下载次数: 538)

DSC00319_resize.JPG

DSC00320_resize.JPG (114.24 KB, 下载次数: 534)

DSC00320_resize.JPG

DSC00321_resize.JPG (112.09 KB, 下载次数: 522)

DSC00321_resize.JPG

DSC00322_resize.JPG (96.88 KB, 下载次数: 512)

DSC00322_resize.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4:10: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8 23:47:
顺便问一下,这个版本是D9还是D5?


看完了,第一张D9,第二章D5~~
23#
发表于 2007-10-19 13:36: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8 22:39:


加你MSN了。


已经看到了~~
22#
发表于 2007-10-19 04:18:40 | 只看该作者
一张碟4.7G就是D5

一张碟8.5G就是D9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3:2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8 23:39:
我们这沃尔玛一堆一堆的,Shelf上很多,没这么夸张,需要排队等吧


因为都是希望第一时间拿到的迷友才会半夜去排队~~

至于D5还有D9的,我也不清楚。
20#
发表于 2007-10-18 23:47:48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一下,这个版本是D9还是D5?
19#
发表于 2007-10-18 23:39: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沃尔玛一堆一堆的,Shelf上很多,没这么夸张,需要排队等吧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2:3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dimus at 2007-10-18 16:29:
BY THE WAY, 如果楼主你能帮着买2张的话则不胜感激,钱怎么付可以商量,我一直都在AMAZON.COM买,但是这个是沃尔玛独家的,他们又不支持国际邮购,就抓瞎了。
我的EMAIL/MSN是jmnyeh@hotmail.com


加你MSN了。
17#
发表于 2007-10-18 16:29:02 | 只看该作者
BY THE WAY, 如果楼主你能帮着买2张的话则不胜感激,钱怎么付可以商量,我一直都在AMAZON.COM买,但是这个是沃尔玛独家的,他们又不支持国际邮购,就抓瞎了。
我的EMAIL/MSN是jmnyeh@hotmail.com
16#
发表于 2007-10-18 16:12:27 | 只看该作者
恐怕这张碟的价值在于独家发售  而不是说有多充实吧
15#
发表于 2007-10-17 18:33: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6 22:38:


有看到。制作还可以,有配音。其实也算不上动画,只是用前传的漫画做成幻灯片。片长大概21分多钟。没有其他的内容了。


好狡猾啊...居然这样...20分钟的动画就占一张碟...那张动画是D5吧?容量达到2.5G没?汗...[/KH]
14#
发表于 2007-10-17 10:19:42 | 只看该作者
哎,没有中文字幕的话就不知道国内各大字幕组会不会做了……正片的没问题,关键是花絮碟啊……
13#
发表于 2007-10-17 09:51:58 | 只看该作者
这盒子。。。这包装。。。啧啧。。。。。
楼主,国内的人们在流口水了,你要负责呀!
12#
发表于 2007-10-16 23:21:25 | 只看该作者
羡慕ING。。。。。。。。。。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2:4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16 19:30:
请问LZ里头有没有中文字幕,谢谢……


没有被剪片断,没有中文字幕。[/K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0.1079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