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莞万达变形金刚IMAX上映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7 17:2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IMAX上映了。
东莞万达http://bbs.wandafilm.com/forum-41-1.html
500张团购的话是10元一张,看变形金刚可以用三张看,也就是30元。

兑换券如果不看变形金刚也可以看其他电影,有效期至年底。
8#
发表于 2007-10-18 20:15:51 | 只看该作者
听讲系万江,坐车去好近
7#
发表于 2007-10-18 18:16:35 | 只看该作者
幾錢一張 ???
我想去睇 ~~
同埋知唔知係邊到 ??
6#
发表于 2007-10-18 09:47:18 | 只看该作者
等上海的消息!
5#
发表于 2007-10-18 00:12:3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组织,我要自己去霸好位置
4#
发表于 2007-10-17 22:27:0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等到了,去万江
3#
发表于 2007-10-17 21:10:2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就是没有消息啊
2#
发表于 2007-10-17 20:24:5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组织起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59 , Processed in 0.1209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