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62|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擎天柱了啊......便宜的擎天柱啊!!(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19 23: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某强人正在易趣上出售自己复制的擎天柱的隐藏形态。想买的疯子们排着长队......
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能便秘到如此程度,实在让我吃惊!

不知将是多少最后成交呢?[/YW][/YW]

我要是有钱就好了......[/HAN]

链接在下面: [/JX]

http://cgi.ebay.com/ebaymotors/w ... p;item=230181106980 




















:::
51#
发表于 2007-12-23 23:43:10 | 只看该作者
太牛了,这样的周边产品实在是太牛了
50#
发表于 2007-11-15 17:32:12 | 只看该作者
很疯,其实给人开个眼界也不错

话说引擎必定改装过的。
49#
发表于 2007-11-14 17:51:58 | 只看该作者
我考 5w 美子  太便宜了  不过现在油贵谁都开不起这个油老虎。。。。
48#
发表于 2007-11-13 20:58:27 | 只看该作者
干脆直接拍卖电影里那台好了
47#
发表于 2007-11-13 20:34:13 | 只看该作者
真服了老美。。。。。
46#
发表于 2007-11-7 09:26:50 | 只看该作者
抓狂~~~我爱死这车了!!可惜没有卡车驾照,开都没法开下
巨小霸福特 该用户已被删除
45#
发表于 2007-11-7 00:21: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发表于 2007-11-6 11:37:08 | 只看该作者
唉。。。。。除了过过眼瘾,我实在没其它方式来表达了。
43#
发表于 2007-11-6 09:14:07 | 只看该作者
US $55,200.00
42#
发表于 2007-11-2 21:51:15 | 只看该作者
太可爱了~~~~~~~~~`粉丝
41#
发表于 2007-11-1 19:19:5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样,开这车上路很拉风,这就够鸟~
40#
发表于 2007-10-31 11:44: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1:27:
包邮么?

会从大力神直升机上空投,到时请到屋顶接收,谢谢。
39#
发表于 2007-10-27 17:19:55 | 只看该作者
帅呆了。。。
让洛克西德造个威震天出来-。=
38#
发表于 2007-10-26 16:16:56 | 只看该作者
94年的车,卖这个价格,也差不多了吧?
37#
发表于 2007-10-26 11:39:57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口水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30 , Processed in 0.0934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