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党] 话说眩晕在中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0 21:2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news.qq.com/a/20071017/001782.htm

好吧,这也是火星帖
4#
发表于 2007-10-22 18:57:5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大陶瓷和谐国的原创吗?无敌的造型~~
3#
发表于 2007-10-21 00:01:05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够火星的,呵呵。
2#
发表于 2007-10-20 22:20:03 | 只看该作者
也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64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