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08|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宇春,你放过广州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2 18: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一年的超女,啥也不说了。人不漂亮歌不好听舞不好看说话如牛没有任何女性特征的李姐赢了。幸好没怎么看完,幸好还有开心果和海豚公主……

终于结束了的超女,然后不断地重播再重播,我不看湖南卫视了……惹不起我躲得起……

可惜,在一年前左右,我最喜欢看的TVB PEARL的930电影时间段内,每逢广告时间都有李姐的牙膏广告出现,一出现就是两次,一部电影15分钟一次广告,每次看两遍……实在是……最近还增加了一个依卡路洗头水的恶心肥佬广告,这下不吐都难了……李姐——恶心男——李姐……简直想拿遥控器扔电视……

好吧,不看电视行了吧。出门坐公车,天哪 满大街都是李姐来广州开演唱会的广告,走在马路上总不能闭上眼睛吧……

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李姐……
39#
发表于 2007-11-9 22:45:5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各位,李**的脸像小时侯放牛时被牛屁股坐过一样的,那声音像刮沙锅声一样
头文字t 该用户已被删除
38#
发表于 2007-11-7 18:23: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7#
发表于 2007-11-4 02:46:46 | 只看该作者
和谐和谐……
36#
发表于 2007-10-31 16:40:4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喜欢李宇春呢。
35#
发表于 2007-10-31 16:1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9 22:54:
最好把李**烧成一堆土,然后用来作BT的原料,好再多生产些BT吧。
我反对!!做MP才对
34#
发表于 2007-10-31 12:38:23 | 只看该作者
所谓闲聊的王牌题材+曼妙的主角+号召力

我很想放某XX网某长得巨象宇春的足模图, 恩,大图.... 
按下不表...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07:48:04 | 只看该作者
竟然成为人气贴……
32#
发表于 2007-10-30 23:46:28 | 只看该作者
春春说:让我再多待会吧 XD
31#
发表于 2007-10-30 23:32:05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各位大侠厉害
30#
发表于 2007-10-30 17:25: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0-29 22:19: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真是……真是……真是欠抽
29#
发表于 2007-10-29 22:54:2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把李**烧成一堆土,然后用来作BT的原料,好再多生产些BT吧。
28#
发表于 2007-10-29 22:19:47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27#
发表于 2007-10-29 03:5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28 11:01:
当年还想难道姚明成超女的特邀嘉宾了的说................

不许侮辱姚明
26#
发表于 2007-10-28 19:45:17 | 只看该作者
知足吧,上海现在公交上都放些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0924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