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9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与展望之街头霸王——飞虎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14:5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顾与展望之街头霸王——飞虎队
飞虎队是为了对付汽车人而专门制造出来的,可以说是威震天的一大杰作。他们一共有五个人,除了最杰出的队长汽车大师外,另外四个是:打击、抢劫、莽撞和封锁。他们五个一出场就大出风头首先汽车大师一下就撞翻了擎天柱,尽管这有偶然性但可以说汽车大师不比大哥差多少,
而其他四个则把爵士、铁皮、横炮和飞毛腿打得落花流水。这里我有点不明白了汽车人他们都是从塞伯坦来的,而飞虎队则是威震天在地球用抢来的汽车造出来的。应该说汽车人都是塞伯坦的高科技生产出来的,可是竟然打不过用本土材料建造的飞虎队。当然这很可能是“魔力神球”的作用,但是问题是同样是魔力神球造出来的飞行太保怎么看上去也不怎么样嘛。关于飞行太保咱们后面会说的,这里暂时不表。
还是回到飞虎队上,除了作战勇敢外就是他们非常的忠心,这点队长汽车大师我们已经说过就不说了。我们说其他几个吧!虽然他们没有队长那么绝对的忠心但也忠心度很高,比如在他们被汽车人抓住且冒名顶替后几个人非常的着急。他们深怕威震天会上汽车人的当,所以他们用后多办法终于逃了出来并揭穿了汽车人的“阴谋”,可见飞虎队的忠心应该是几个组合里最高的。
正是由于他们的忠心使得惊破天仍然重用他们,虽然在这期间飞虎队有过向狂飚提出换掉惊破天的话。但是我认为这只能表明他们不仅是对首领忠心,而且他们对霸天虎的事业更忠心。飞虎队是希望由一位杰出的领袖带领他们打败汽车人,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当首领其实他们绝对是有这个资格的。
如果我是导演我会选择飞虎队而不会选择挖地虎,因为我非常喜欢汽车大师这个角色。他有领袖的气质、无敌的本领、绝对的忠心,加上他有一群如狼似虎的好兄弟那么第二部绝对好看!可惜我不是导演,我只能希望导演也能让飞虎队出场。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好战分子——战车队》!

2006121409374834668.jpg (88.33 KB, 下载次数: 451)

2006121409374834668.jpg
12#
发表于 2007-12-24 00:30:55 | 只看该作者
挺喜欢飞虎队的颜色的
11#
发表于 2007-10-24 22:48:30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的组合么,我应该最喜欢的是战车队!
10#
发表于 2007-10-24 21:58: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24 18:58:
飞虎队可不是军用,而是民用的。君不见轰隆隆抢“抢劫”时的搞笑镜头?

但是是按照军用标准改造的。当初的目的就是比汽车人强悍,而且作到了。事实上整个变形金刚中汽车人在战斗力上始终比霸天虎弱一些,这样才突出“勇气”的重要,要知道卡通里Cybertron的历史这就是手无寸铁的弱者抗击暴政的故事,从变形金刚反抗五面怪到汽车人反抗霸天虎……
9#
发表于 2007-10-24 21:35:39 | 只看该作者
要真这么拍 道具经费又海了去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8:58:49 | 只看该作者
飞虎队可不是军用,而是民用的。君不见轰隆隆抢“抢劫”时的搞笑镜头?
7#
发表于 2007-10-24 18:55:40 | 只看该作者
狂派与博派最大的区别是~~~狂派都是军用机体,博派都是民用机体……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8:52:02 | 只看该作者
那横炮和飞毛腿也是高级跑车可为什么打不过飞虎队呢?
5#
发表于 2007-10-24 18:09:58 | 只看该作者
打击的车型?!好赞啊!
4#
发表于 2007-10-24 17:07:20 | 只看该作者
飞虎队都是高级车啊~~比汽车人高级
3#
发表于 2007-10-24 15:59:34 | 只看该作者
LP640都出来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4:58:51 | 只看该作者
由于其他四张发不上来,我只能发张打击的新形象的图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320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