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国货好强,电影合体,大家来看看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19:5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一德路闲逛,发现一个有趣的玩具啊,电影版人物合体,他们原形应该是Z的传奇级的角色!!分别是OP,BB,眩晕,小红,诈骗!狂博合作了

车型


人型


合体吧



再上一些我的D版



发觉D版也不错
40#
发表于 2007-12-16 03:13:53 | 只看该作者
LZ厉害的,顶了
39#
发表于 2007-12-16 03:01: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过瘾啊
38#
发表于 2007-12-16 01:19: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收D版还真收出点名堂来了,很多没见过哦
37#
发表于 2007-12-15 15:37:05 | 只看该作者
博狂合体......打谁?地球人。。。。救命!!!
36#
发表于 2007-12-15 12:53: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4 22:05:
确实很强,我也看傻了。

不过星星那句“四季凉席党”真是个奇怪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呢?呵呵


是说lz四季都睡凉席啊...
35#
发表于 2007-11-6 20:35:49 | 只看该作者
强大到无敌了~哈哈~
34#
发表于 2007-11-6 19:11:39 | 只看该作者
人都裂了...
33#
发表于 2007-11-4 11:58:04 | 只看该作者
祖国之大,无奇不有.只是这眩晕的人形...阿弥陀佛...
32#
发表于 2007-11-4 10:37:44 | 只看该作者
破国产的^汗
31#
发表于 2007-11-4 03:42:25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很别扭,应该是DIY的吧???
30#
发表于 2007-10-26 21:42: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4 22:05:
确实很强,我也看傻了。

不过星星那句“四季凉席党”真是个奇怪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呢?呵呵

因为LZ的PP都是一个背景。偶在想这几个是怎么连接的呢,是靠另外的附件呢还是在原来的东西上进行改造。
29#
发表于 2007-10-25 22:40:07 | 只看该作者
买回来重涂一下```估计好看很多
28#
发表于 2007-10-25 22:15:41 | 只看该作者
很搞的造型,伟大的祖国版~~
27#
发表于 2007-10-25 13:20:0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十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3 , Processed in 0.0896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