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探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22: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人首次发图,大家多捧场。

100_0801.JPG (76.47 KB, 下载次数: 565)

100_0801.JPG

100_0803.JPG (85.25 KB, 下载次数: 567)

100_0803.JPG
18#
发表于 2007-11-4 03:32:1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白色的,4X4。


还不错。
17#
发表于 2007-10-26 22:41:50 | 只看该作者
新人来发图,偶一向是支持的。
16#
发表于 2007-10-26 16:32:1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个版本啊?有JEEP,JEP,JCCP的,4X4的,还有什么啊??晕
15#
发表于 2007-10-26 12:40:21 | 只看该作者
LZ,这个出给我吧
14#
发表于 2007-10-26 10:44: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就是脚不会变,让我送人了
13#
发表于 2007-10-25 22:15:0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JCCP版,最早的JEEP版质量最好,不过祖国版的BT真的很不错~~
12#
发表于 2007-10-25 13:55:4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黄一白。
11#
发表于 2007-10-25 13:5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霹雳 at 2007-10-25 13:40:
我这儿的要60,应该下手吗

我35入了一个,后来送人了
10#
发表于 2007-10-25 13:40:29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儿的要60,应该下手吗
9#
发表于 2007-10-25 12:17: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国版便宜的话也想要~
8#
发表于 2007-10-25 08:33: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阳光圣金刚 at 2007-10-25 08:17:
我打算想买一个探长。



那就尽快买吧,目前BT的探长已经很不多见了~~~
7#
发表于 2007-10-25 08:17:57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想买一个探长。
6#
发表于 2007-10-25 01:39: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有个奥丽白色的,不会发图啊,郁闷,这个月弄好多了
5#
发表于 2007-10-25 00:58:30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要一个探长,一直没买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0951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