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10.24新摄~~~校长说过非TF也可以在玩具区挂两天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25 22:3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呼叫傻龙~~~XS.TO好象挂了,传不上去~~~

1.jpg (113.41 KB, 下载次数: 612)

1.jpg

2.jpg (112.85 KB, 下载次数: 613)

2.jpg

3.jpg (112.55 KB, 下载次数: 594)

3.jpg

4.jpg (117.76 KB, 下载次数: 599)

4.jpg
25#
发表于 2007-10-26 22:41: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26 22:38: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抱歉..
这个 ... 那个...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22:3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6 12:35: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url]http://club.tf ...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23#
发表于 2007-10-26 16:59:3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我买了黑盖塔,本来就对转轮的兴趣不大,不过,黑盖塔居然有两只握枪左手,没有右手了,烱死我了
22#
发表于 2007-10-26 13:36:42 | 只看该作者
机战里从来不让这家伙出战。。。
21#
发表于 2007-10-26 12:35:1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558&fpage=1
20#
发表于 2007-10-26 12:31:1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这几个不能变形。。。希望看到以前出来一个可变的。但只能变换两种形态的超合金,而且超贵。。。好像折算人民币要6K多。但比这些帅很多啊XD,回去翻下床底的书看有没有先
19#
发表于 2007-10-26 11:42:26 | 只看该作者
真三一啊!好型啊~~~
18#
发表于 2007-10-26 09:45: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一个盖塔就能把整个CYBERTRON给灭了...
17#
发表于 2007-10-26 09:34:41 | 只看该作者
真31的眼神真帅!
16#
发表于 2007-10-26 09:31:54 | 只看该作者
囧rz 个么邪王来定个规矩吧
15#
发表于 2007-10-26 08:05:13 | 只看该作者
又把偶摆上桌子了……
为了补偿偶可能被PK的损失,以上玩具充公吧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1:08: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26 01:03:

真三一,长着魔鬼翅膀的天使~

等收完相机、灯具、背景纸以后,才发现原来还有一对性感的蝙蝠翅膀~~没插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0-26 at 01:13 ]
13#
发表于 2007-10-26 01:03: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23:03:
有恐龙替LZ撑腰,呵呵,是LZ的福气了。

这东西确实很耀眼。

这话说得真是~~~~~~~
玩具区并不只限展示TF玩具,别的玩具也可以放在此间,这是站长星邪王的意思。但为了完善论坛秩序,俺还是折中处理,即TF之外的其他玩具最好发到星云区;发到玩具区的,可以保留两三天再转之。

话说,真三一亦正亦邪、亦神亦魔的设定真是太帅了!其他所有别种形态的三一站在旁边只配沦为陪衬。再加上OVA里剧情设定迷阵重重,流龙马杀死早乙女博士;早乙女博士又复活并派出量产Gettar Dragon军团进攻等等,让人看得一愣一愣的。真三一,长着魔鬼翅膀的天使~
12#
发表于 2007-10-26 00:36:20 | 只看该作者
盖塔  机器人大战玩过 嘿嘿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23:48: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10-25 22:42:
还是黑的好 呵呵~~~
一个不留神都出了四只了 我只收了最近的两只

算上新2、新3,已经是6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05 , Processed in 0.2331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