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90|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激情11月-你选择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6 22:4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最早9月网上开始有预定MP原色红蜘蛛的时候没有料到U黄会如此迅速跳水,那时也没有意思想要买U黄...........
可是到了现在,有一些MP红的实物照片出来了,比较失望,有些不想要了,还是觉得U黄实在点。
心里还是有点矛盾,如果资金有限,你只能选择一个或者不选,你会怎么做决定呢??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21.54% (14)
26.15% (17)
52.31% (3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49#
发表于 2007-11-18 01:56: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都收了,还不错,貌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7-11-16 16:52: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26 23:59:
知道和认识偶的人都知道,美版偶是必收的,日版偶要看情况的,偶承认偶是美版控,那又怎样呢!·

美版知音!好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7-11-16 16:49:38 | 只看该作者
想要个MP06……不知道现在才收是不是迟了?还有就是等着山口019的复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07-11-16 11:53: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上真逗 ,那就是都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7-11-15 20:45:0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选。。因为2个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7-11-15 19:47:12 | 只看该作者
我如果有200块的话就选奥利奥的20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11-15 18:49:25 | 只看该作者
我会选红蜘蛛吧.....那个大黄蜂太大了。。。把他和大哥放一块都不知道谁是大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11-2 11:50:47 | 只看该作者
哎,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11-1 19:08:43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收了u黄了。。。只好收mp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4:37:0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是不能成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11-1 13:04: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 00:45:

偶明天去那第二个(帮别人带的)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否要再买一个,让它们排排站,是否会更雄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7-11-1 00:4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钛师母 at 2007-10-31 21:54:
U大黄  明天去拿

偶明天去那第二个(帮别人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7-10-31 21:54:20 | 只看该作者
U大黄  明天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7-10-31 21:24:06 | 只看该作者
我网上也预定了美版红蜘蛛,11月2日到货期待ING,现在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TB上都有5**.还是鄙视小日本的缺氧版MP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1004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