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許久未投下的.....腐氣炸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7 21:3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喵~~想想我也很久沒有灑下一堆腐啊腐的花啊花啊的~~有些手癢了我~(啊呀~~等等m要打我請先聽我講完再請隨意怎麼料理都可以~~~)


因為真人電影的出現~~日本跟著也很多達人也開始迷TF了,這位站長是我從更早以前就仰慕的對象,雖然我曾經喜歡的東西被撤掉了.......但他擺上了新的~~TF~~灑花~~~


CP有些許雷.....因為站長大人對Jazz情有獨鐘,而且,站長的個性,越到後面越來越over........這一點要密切注意~18N一定有,至於大家的尺度到哪就看到哪,有關我的尺度是無限制,所以問我是不準的~~~




還在認真看嗎?那就表示要夠有心理準備了,超嚴重一枚腐氣原子彈,別說我沒出言警告,別說我故意炸死一堆人.........

敢打開,就打開下面的連結吧______



http://www18.big.or.jp/~m-kaz/nanan/gallery.html
23#
发表于 2007-11-11 12:17: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水区的水果们的确强啊,连偶这潜水艇也炸浮出来了~~~
22#
发表于 2007-11-1 23:05:41 | 只看该作者
你上MSN或者OICQ都能找到芒果。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9:07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沒見到芒果了啊.......

阿甘?她上大學後有她忙的地方,不好打擾她了,就像我也在重考一般......(哀嘆)現在只有週末能活躍一下......

然後,18樓的是.......性別是......??
20#
发表于 2007-11-1 20:17:15 | 只看该作者
芒果在网上还是很活跃的
19#
发表于 2007-11-1 08:07:39 | 只看该作者
自从甘蔗和芒果不来以后,只剩下小西瓜苦苦支撑
18#
发表于 2007-11-1 00:58:57 | 只看该作者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沒錯,在下是住台灣的XD.....

不過我已經從阿腐進化到雜食系(就是只要糟糕的東西都食XD)很久了XDDD
(柱子捅刀).....

至於我的性別嘛....就讓它成為永久的迷吧.....呼呼呼..(吐煙)

西瓜大阿.....為了不要讓你變成跟在下我一樣糟糕(XD??)還是要說一句

低調點低調點XDDDDD!!!!


(某星吐槽兼挖鼻:你乾脆上一下社會頭版算啦~~)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3:20:49 | 只看该作者
為什麼要用"又"這個字...........囧......
16#
发表于 2007-10-31 22:51:30 | 只看该作者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2:0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光迪 at 2007-10-31 01:06: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 ...



說來話長,我的行徑大部分人都知道了,所以我才敢這麼的.....咳嗯....~
而且我事先就先說過了啊,標明的很清楚了~以前被我炸習慣的應該都有免疫力了吧......(天音:小姐,請自制一點!!)
14#
发表于 2007-10-31 15:21:21 | 只看该作者
这站不算腐吧,很多图都是把TF女性化。比如这段文字:
コンボイたんのおしっこです。ウリニズム。でへへ。好きやねん…!
メカ絡みの液体要素は、おしっこ(オイル)と愛液(電解液)かなぁ~。
最近真剣に「メカを濡れさすにはどういう液だろう」と考えてる東条です。
だって濡れ濡れなメカなんて、やらしーじゃないっすか…!むふふふふ


这是普通的H……
13#
发表于 2007-10-31 13:34:29 | 只看该作者
平心而论不腐的那几张很可爱的……腐的么……鉴于我自己的精神洁癖就跳过去了
12#
发表于 2007-10-31 01:06:43 | 只看该作者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把一些非知情人士全秒了囧!!???

樓上的,低調點低調點囧囧囧囧......

其實那個站我也有逛過就是了(某威:你根本沒資格說人家XDDD!!!)

正式連結在XDDD.....(喂!!你這卡帶音響幹麻拖我XDD!!!??)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22:03:54 | 只看该作者
其實不需要翻譯,也覺得很........那個吧.........XD
10#
发表于 2007-10-30 18:30: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貌似是日文哦,有高人翻译么??

PS:TF和笔记的插图很赞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1637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