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95|回复: 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1系列~奥丽国产版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0-28 13:2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淘宝瞎逛,突然发现了这个东西~由于是才出来的新产品,所有没有太多的图片,价格350元!


[ Last edited by emmetqqq on 2007-10-28 at 13:45 ]
91#
发表于 2007-11-15 14:03: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在等一阵子看看~~~~~~~~~~~~~~~~~~~~
ryo 该用户已被删除
90#
发表于 2007-11-13 18:40: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9#
发表于 2007-11-8 09:41:3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因为奥利现在越发积极地推出D版了,看看近期新出的BT就知道。
88#
发表于 2007-11-8 09:20:40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这个帖这么热呀,呵呵。
87#
发表于 2007-11-7 23:33:43 | 只看该作者
啊……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得偿所愿……
86#
发表于 2007-11-6 23:42: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一个,259,东西不错,只有油箱有点掉漆,其他都很好,在热心店主的帮助下,车窗也可以关严了,真是幸运阿!
85#
发表于 2007-11-6 23:28:2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了

不是说不能讨论价格么,这个贴好诡异。。。

既然这样,等降到!))才考虑
84#
发表于 2007-11-3 22:53: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买一个,支持国货!!
8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1:56: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最新报价为230~而且260以下的价位出货还比较快!看来价格还能低!
82#
发表于 2007-11-2 22:13:42 | 只看该作者
便宜就考虑入手。。。。。
81#
发表于 2007-11-2 22:12:2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祖国的漆上的比英国版的要饱满啊.呵呵祖国版穷人的福音啊
80#
发表于 2007-11-2 16:24:3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一天一变啊!
7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1:37:44 | 只看该作者
240的那家两天就全部发完了!
78#
发表于 2007-11-2 10:43:0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240的今天都消失了,今天都255了~!·#¥%……
77#
发表于 2007-11-1 18:26: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相当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6 , Processed in 0.1169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