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拿到正版DVD了哈,附赠《变形金刚前传》手绘短片一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1 18:4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拿到,还没看

是不是第一个???


是沃尔玛独家供应的,24大洋,还是比较值得的


奇怪的是没有金版

难道沃尔玛不卖吗???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1:56 ]
HOT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7-11-3 01:20: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7-11-2 22:54:32 | 只看该作者
懂点碟的是决不会买5区的,但6区的还是会买的。毕竟中国人还没差到那份上,还是有精品的。
8楼XD该补点知识了……
10#
发表于 2007-11-2 15:14:27 | 只看该作者
6区等同俄5区??
别一篙子打死一船人~!!
9#
发表于 2007-11-1 15:30:19 | 只看该作者
世人皆知北美是1区
8#
发表于 2007-11-1 15:11:18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是中国6区。美国的好象是2区,价格当然两样,6区等同俄5区,坚决不买
7#
发表于 2007-10-31 23:59:57 | 只看该作者
我网购的双D9也发货了,估计后天就能到手
6#
发表于 2007-10-31 22:35:47 | 只看该作者
中奖了啊!恭喜恭喜~
我当初想买WALMART的不过没买到,后来直接下了TFCLUB里的前传动画.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0-31 at 22:37 ]
5#
发表于 2007-10-31 22:34:12 | 只看该作者
强!中国沃尔玛发行的是中文版的!同样是24大洋,在美国的却是24美金。T_T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2:21:40 | 只看该作者




前传的碟子

手机拍的,不太清楚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2:24 ]
3#
发表于 2007-10-31 19:37:01 | 只看该作者
等待卓越网发货!!!
2#
发表于 2007-10-31 19:04:5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啦~蓝光宏兄都已经发碟报了啦~[/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250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