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了~~北京也发现华南虎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1 22:0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southnews/jwxy/200710310464.asp

自己看吧!真有水平!太油菜了!

















15#
发表于 2007-11-3 21:56:52 | 只看该作者
挺8樓姐姐~給我隻恐龍~~~
14#
发表于 2007-11-2 23:27:2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先用PS调下色相的.............
13#
发表于 2007-11-1 20:14:2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说发现外星人实在没人相信,索性来个靠谱儿的。
12#
发表于 2007-11-1 13:20: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说长江上发现白鳍豚更能忽悠人……
11#
发表于 2007-11-1 13:1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1 12:48:
校长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过节, 和这个虎这么过不去...



你的签名档的小动画片真不错~~~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3:03:35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这是个国际玩笑 丢大人了
9#
发表于 2007-11-1 12:48:44 | 只看该作者
校长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过节, 和这个虎这么过不去...
8#
发表于 2007-11-1 12:33:2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就别整什么老虎了,弄个恐龙什么的吧。
7#
发表于 2007-11-1 12:22:2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这样的搞恶新闻!
6#
发表于 2007-11-1 09:51:17 | 只看该作者
好吧 长安街发现 龙 了
天安门前就有 不止一条
5#
发表于 2007-10-31 23:37:57 | 只看该作者
虎好蓝,虎好蓝,好比那土匪一样难缠。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3:23:13 | 只看该作者
陕西都可以有华南虎 为什么北京不可以有华南虎?
3#
发表于 2007-10-31 22:49:58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发现的就要叫做北京虎。
2#
发表于 2007-10-31 22:14:2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也行?!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909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