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  设  计  的  adidas!  出  街  了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 15:2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春天时候弄的!现在出来了!


上礼拜去港汇转了一圈!有了!



这批有3个款式!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1:4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2 17:21:
另外问一声车皮,T-MAC7你知道什么时候出街啊?你画的T-MAC穿的是什么鞋?还是随便涂的?

不是随便的!

后面还有没有出的款式!


这些实际上都是关于鞋的!
11#
发表于 2007-11-3 05:31:0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想到我和LZ是同一个集团的!!!!
10#
发表于 2007-11-2 17:21:56 | 只看该作者
另外问一声车皮,T-MAC7你知道什么时候出街啊?你画的T-MAC穿的是什么鞋?还是随便涂的?
9#
发表于 2007-11-2 16:43:47 | 只看该作者
well done, man!!!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2:48:3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上海om广告的!
7#
发表于 2007-11-2 08:39:24 | 只看该作者
LZ是做什么职业的呢?
6#
发表于 2007-11-2 08:3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1 18:34:
喜欢扣篮那张,短袖一定很帅!
车皮,你们是不是可以拿到3折的过季ADI和7折的新品?


看看, 什么叫商业头脑...

车皮大叔, 您是搞广告\设计的么? 或者是兼职为AD做些图?
很喜欢那种线条的力度
5#
发表于 2007-11-1 18:34:3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扣篮那张,短袖一定很帅!
车皮,你们是不是可以拿到3折的过季ADI和7折的新品?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6:05: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三道杠的忠实追随者!!但是这个有主题要求!没办法!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11-1 at 16:07 ]
3#
发表于 2007-11-1 15:39:4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色的袖子上有经典三白条的带帽棉衣.........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5:27:36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还有新的会上市!!!!大家有兴趣的关注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6 , Processed in 0.1264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