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玩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4 14:3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十几年前买的,感觉像老盗,高人帮忙看看。

100_2184.JPG (113.62 KB, 下载次数: 277)

100_2184.JPG
8#
发表于 2007-11-5 00:12:07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小时候也玩过,但变形太简单,没收。
7#
发表于 2007-11-4 20:50:03 | 只看该作者
对这个印象颇深,小时侯一直想买但一直没能拥有=     =
6#
发表于 2007-11-4 20:27:20 | 只看该作者
么玩意!?见识少,又火星了……
5#
发表于 2007-11-4 19:59:34 | 只看该作者
恩,确实有点粗糙。我儿时买的唯一一个变形金刚就是它了!!LZ强烈且不负责任地唤醒了我内心沉睡着的记忆的不可估计的神仙!!!!
4#
发表于 2007-11-4 15:22:12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象是老D改模后的上旋(Twintwist),弹跳战士之一.
http://www.tfclub.com/TFFILES/CH ... obots/Topspin.shtml
3#
发表于 2007-11-4 14:59:03 | 只看该作者
把腿向上一翻就算变形成功的金刚——现在看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不过那时候依然玩儿的津津有味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类似的
2#
发表于 2007-11-4 14:36:2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非常古老~~红蜘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1246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