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器恐龙大战挖地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1-4 15: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狂咬大力神,呵呵

100_2185.JPG (122.12 KB, 下载次数: 736)

100_2185.JPG

100_2186.JPG (112.48 KB, 下载次数: 709)

100_2186.JPG

100_2187.JPG (117.79 KB, 下载次数: 711)

100_2187.JPG

100_2188.JPG (118.3 KB, 下载次数: 702)

100_2188.JPG

100_2189.JPG (111.55 KB, 下载次数: 683)

100_2189.JPG

100_2190.JPG (95.86 KB, 下载次数: 681)

100_2190.JPG

100_2191.JPG (118.67 KB, 下载次数: 678)

100_2191.JPG
15#
发表于 2007-11-6 19:17:46 | 只看该作者
后面遥控车有效距离是多少?
14#
发表于 2007-11-6 13:21:4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挖地虎成员改为小号或中号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1:01: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极小恐龙自己贴的标,再加上D的挖地虎,还行吧?
12#
发表于 2007-11-5 00:34:37 | 只看该作者
嗯,身材那么小,肯定是极小的
11#
发表于 2007-11-4 22:25:48 | 只看该作者
G1??恐龙??
10#
发表于 2007-11-4 22:23: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4 19:52: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哪里来的G1?
9#
发表于 2007-11-4 22:22:02 | 只看该作者
不打闪就不会拍照了么?看看最后那张色偏的~~~
8#
发表于 2007-11-4 20:34:46 | 只看该作者
哈,有意思!极小恐龙的派别标志是自己贴上去的吧
7#
发表于 2007-11-4 20:31: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4 19:52: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谁能告诉我沙发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6#
发表于 2007-11-4 19:58:29 | 只看该作者
搞的不错 很好
5#
发表于 2007-11-4 19:52:3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4#
发表于 2007-11-4 18:34: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11-4 16:36:
有点乱,D玩具搅拌车的腿没变好。


那不是没变好,是楼主想表现挖地虎们被打得跪地求饶

顶楼主一个
3#
发表于 2007-11-4 15:38:41 | 只看该作者
2楼说的好。
2#
发表于 2007-11-4 15:22: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不错吗
1#
发表于 2007-11-4 15:21: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i入手一个黄球,再搭配极小恐龙,再现大电影中的经典镜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0975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