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4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AM夜闯超市被捕 已交保获释(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00:0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7年11月06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安·拉博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好莱坞的青少年影星果真难逃“变坏”的宿命?今夏因“变形金刚”红遍全球的希安·拉博夫,惊传在周日凌晨擅自闯入芝加哥著名购物大道上的超市,又不服从警卫指示离开而遭到逮捕,交保后获释。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安·拉博夫约在凌晨2点25分,闯进这家超市与药房混合的商店,警卫数度要求他离开,他却坚持不走,构成“擅闯”的罪名。警卫设法将他扣在店中,等警察来把他带走。虽然已触法,希安并未恼羞成怒,或是借机发飙,从头到尾态度都算温和有礼,只是他为何执意要赖在店里?动机依旧不明,他的发言人也还未对外发表说明。

  希安·拉博夫凭“变形金刚”今年一下爆红,已是好莱坞最抢手的少男影星之一,明年与哈里逊·福特合演“夺宝奇兵”系列第4部影片后,身价更将突飞猛进。

  传出此事,对他的好形象与演艺前途,很难没有影响。法庭判定在本月28日开庭审理此案。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11-7 at 00:13 ]
20#
发表于 2007-12-14 12:24:36 | 只看该作者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我是看聯合報看到的)

席亞其實有個女友(不是演MIKAELA的梅根)

結果那個女友看到一個帥男生居然就甩了他......

我猜席亞那天絕對是「借酒澆愁,愁更愁」才會搞到最後喝醉鬧場......

最好看看他能不能從情傷中復原了。
19#
发表于 2007-12-14 10:08:52 | 只看该作者
成名之后的人都会有些自大,呵呵。
18#
发表于 2007-12-14 03:22:36 | 只看该作者
Shia出庭了,经过协调之后,控方已经撤诉了,Shia没事了。
17#
发表于 2007-11-12 15:03:41 | 只看该作者
把他关进去吧,对他没好感,TF2不要他出场了
16#
发表于 2007-11-12 12:17:1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傳出說他是因為喝醉酒才誤闖的嗎?

而且很快就要開庭了......

該不會是因為被MIKAELA甩了才這樣吧Orz
15#
发表于 2007-11-9 19:58:15 | 只看该作者
把表看错了吧,上一次我把钟看错了,半夜3点冲人家拉面馆里还说别人为什么还不开门。
14#
发表于 2007-11-9 00:03:12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故意炒作吧。
13#
发表于 2007-11-8 21:44:38 | 只看该作者
有他的"爱车"保驾!

擅闯超市又有何妨?

呵呵```
12#
发表于 2007-11-7 23:28: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7 13:21:
很简单 下一集开始……

字幕:100年以后……

这样某SAM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死了

不一定啊,没准还可以让他继续演斯派克.维特唯其,或者丹尼尔.维特唯其,或者维特唯其的第N代传人什么的
11#
发表于 2007-11-7 17:57: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ewlee at 2007-11-7 09:54:
发觉这家伙蓄了胡子挺像奥兰朵布鲁姆在海盗里的扮相啊

同感
10#
发表于 2007-11-7 15:34:24 | 只看该作者
他是象要侏罗纪的报话机....
9#
发表于 2007-11-7 13:21:37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 下一集开始……

字幕:100年以后……

这样某SAM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死了
8#
发表于 2007-11-7 11:31:58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被狂派吓疯了,患上妄想症,精神分裂,认为超市是博派基地
7#
发表于 2007-11-7 11:29:46 | 只看该作者
Are you dru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1018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