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羡慕北京上海能在商场买正规价玩具的迷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0 21: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重庆的,老在论坛上看见北京上海的迷友说在商场选购电影玩具的经历,真是比较羡慕啊,能亲自选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以前一直没发现我们这里商场有正版TF卖,有的话也是些“盘天大柱”那种低劣货,结果今天逛重庆百货,居然发现玩具柜上出现熟悉的包装,刚一看到简直狂喜,以为找到本地据点了....走过去一看,零零星星几个,再一看价格,靠,LOP卖800元,金属涂装力捷400,红蜘蛛G1卖380...心中的火马上冷却...不过今天也没白逛,看到传奇级的实体了,以前只看过照片,商场59一个,现在只有威,红,晕三个(看那质感和重量,总觉得59太不值了)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11-10 at 21:27 ]
10#
发表于 2007-11-12 15:08: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11-10 21:24:
还有个有意思的事,看到LOP,我就用手去弄TRY ME的洞,结果两个正在聊天的服务员见状马上冲过来说:唉,干吗呢,怎么伸进去了?我说小姐人家设计这个洞就是给消费者玩玩试试看的....小姐脸一红

小姐说:那你也玩玩我的吧……
9#
发表于 2007-11-12 14:10:36 | 只看该作者
专门为袭胸的开口。。。。
8#
发表于 2007-11-12 07:4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11 11:23:
“我就用手去弄TRY ME的洞,结果两个正在聊天的服务员见状马上冲过来说:唉,干吗呢,怎么伸进去了?....小姐脸一红”

。。。。


这真是的太绝了!
7#
发表于 2007-11-12 01:05: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一样,不过比楼主的重庆便宜一些,LOP当时要550,不过现在已经全部卖完了,说进货都没办法进到
6#
发表于 2007-11-11 23:26:53 | 只看该作者
语含双关……
5#
发表于 2007-11-11 13:03:13 | 只看该作者
try me的洞……
这用词……
paul8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7-11-11 11:52: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发表于 2007-11-11 11:23:2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用手去弄TRY ME的洞,结果两个正在聊天的服务员见状马上冲过来说:唉,干吗呢,怎么伸进去了?....小姐脸一红”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1:24:1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个有意思的事,看到LOP,我就用手去弄TRY ME的洞,结果两个正在聊天的服务员见状马上冲过来说:唉,干吗呢,怎么伸进去了?我说小姐人家设计这个洞就是给消费者玩玩试试看的....小姐脸一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163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