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6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个我的涂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2 08:1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D:D

NOV-112.jpg (118.31 KB, 下载次数: 98)

NOV-112.jpg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4:12: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画的东西被猫全弄湿了~~郁闷了~
17#
发表于 2007-11-14 13:02:4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练习手技啊!涂鸦也是不错!
16#
发表于 2007-11-13 22:54:39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是广井王子的风格。
15#
发表于 2007-11-13 21:56:44 | 只看该作者
临摹吧。。。
14#
发表于 2007-11-13 18:25:46 | 只看该作者
大枪风美
13#
发表于 2007-11-13 17:29:47 | 只看该作者
随手是哪种类型的手?
12#
发表于 2007-11-13 13:24:55 | 只看该作者
发在原创区更合适吧~
11#
发表于 2007-11-13 07:34:13 | 只看该作者
小女孩的手太可怕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00:36:17 | 只看该作者
没~都是随手画的~
9#
发表于 2007-11-12 23:37:44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有主题名字么?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3:28:55 | 只看该作者

2007_9_12_2_s.jpg (90 KB, 下载次数: 109)

2007_9_12_2_s.jpg

2007_9_12_3_s.jpg (100.24 KB, 下载次数: 106)

2007_9_12_3_s.jpg
7#
发表于 2007-11-12 17:54: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重涂!!!
6#
发表于 2007-11-12 16:28:4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该重涂一下~~
5#
发表于 2007-11-12 14:16:00 | 只看该作者
LS的那是酒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0991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