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启动前期制作 明年六月开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1-13 21: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报讯 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2》已进入前期制作阶段,包括前期特效制作、拍摄选景在内的多项前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凭借着第一集的优异表现将继续执导《变形金刚2》,他表示自己希望影片能够在明年6月开机。迈克尔·贝还提醒那些变形金刚的粉丝,千万不要相信散布在互联网上的那些道听途说的言论。他声称,梦工厂打算在互联网上故意泄露假消息,去掩盖外泄的真消息,让人难辨真伪。

早前,迈克尔·贝曾透露,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变形金刚》第一集在今年上映后,仅在北美就拿下了3.19亿美金的票房,位列年度第二。来自官方的消息宣称,《变形金刚2》的上映日期暂定在2009年。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11-13 at 21:25 ]
29#
发表于 2007-11-18 10:14:0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在第二部里看到至少四十个金刚
28#
发表于 2007-11-16 23:26:4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贬还是要继续拍第二集,我就不信会拍烂
27#
发表于 2007-11-16 23:22:2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是不太在乎是由什么东西变形,动画里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或版本变成不同物体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至少改变了变形物体,依然能认出是谁。

这次电影可是除了柱子,不写名字都无法相认了,甚至写了名字都一堆认错的……
26#
发表于 2007-11-16 22:47:4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他和《忍者神龟》的导演换换最好,他去导《忍者神龟》,《忍者神龟》的导演去导《变形金刚2》那样更合适!
25#
发表于 2007-11-16 22:25:57 | 只看该作者
耳背本来就没怎么看过动画,所以也不指望能有多少动画的影子,就看看续集那个汽车公司给的赞助多,谁就是下一个大黄蜂
24#
发表于 2007-11-16 21:50:45 | 只看该作者
大人对这个似乎也兴趣不大,目前讨论的都是老TF观众~
23#
发表于 2007-11-16 21:36:33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电影本来就不是拍给小孩看得把,要骗小孩钱的话还不如拍成3D动画,还能节省电成本
22#
发表于 2007-11-16 18:22:38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不是很期待,最期待的是新的机体的出现
21#
发表于 2007-11-16 07:03:23 | 只看该作者
精简出场的人类角色,做大规模缩写,第二集延续成功的不二法门!否则还想像第一集那样靠TF的金字招牌骗钱,势如登天!打倒卖壳背!
20#
发表于 2007-11-15 23:26:33 | 只看该作者
看完电影之后本来有很多话想说,可以由于想说的太多太乱,现在就只省下一句话了:
好莱坞最擅长把垃圾变成经典,同样也擅于把经典变成垃圾!
19#
发表于 2007-11-15 21:51:1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他们会一切顺利,创造奇迹!!
18#
发表于 2007-11-15 20:5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11-15 00:23: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

支持你!我的感觉也是这样!
17#
发表于 2007-11-15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會拍得好好睇 la !!!!!!!
16#
发表于 2007-11-15 17:29:22 | 只看该作者
卖咳耳背就是吃《变形金刚》几个字的老本,要是不叫这个名字,看他拍个什么冬瓜。按目前好莱坞剧本荒的情况,也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变形金刚大战铁血战士》了。
15#
发表于 2007-11-15 16:31: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次的电影完全没有G1动画的震撼大,电影院的小孩子们都看一半就闹着要走,说没意思(因为没看过G1,对这个东西没感情)。
说明除去这个名字本身在吃老本,电影本身并没给不知道TF的观众多少震撼,也没有什么非看不可的理由,当年G1可不是这情况。

这次电影之所以成功,还是吃的当年G1时代动画片的声望,结果是名“负”其实了。



这次制片目的是打算开创一个全新的故事,单从这点上说,真人版很失败,因为被吸引来的理由都是老观众,对新观众并没起到预期的好评。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1-15 at 16:3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139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