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做的变形金刚3D动画,请各位前辈看看~

 关闭 [复制链接]
dustx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1-14 13:5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8-2-4 01:19: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很好呀!
12#
发表于 2008-1-31 21:23:57 | 只看该作者
挖 牛 我以为笔记本变呢 没想到是鼠标.....用OP变形的声音以及OP变形原理 总觉得是在恶搞OP呢 呵呵 小鼠标变形那么隆重的 哈哈
11#
发表于 2008-1-28 12:11:59 | 只看该作者
进来膜拜LZ大神!!!!!下一步变个抽水马桶吧!!!
10#
发表于 2008-1-26 17:26:5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要是花三个月做它几千个零件的花,更爽,呵呵,
感觉象鼠标版的大哥?
9#
发表于 2008-1-25 10:40:47 | 只看该作者

aaaaaaaaaaaaaaaa

啊啊啊啊,这是你做的???
8#
发表于 2007-11-16 20:59:20 | 只看该作者
做得不错,不过看起来像乐高积木,少了机械感
7#
发表于 2007-11-15 13:17:0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不错啊!
6#
发表于 2007-11-14 22:49:29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多注意角色动起来时的重心和平衡问题
镜头的确动得太多了。。。
5#
发表于 2007-11-14 20:58:2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做的啊!很不错哦!....一定很高分啦!
4#
发表于 2007-11-14 15:24:54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谁是~~变形金刚~~~~

那熟悉的音乐回荡在耳边~~~
3#
发表于 2007-11-14 15:19:5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的感觉有了!
2#
发表于 2007-11-14 15:16:35 | 只看该作者
摄像机好像没有设定好  最后笔记本屏幕合上的画面  透视严重变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006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