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T08白爵的拍摄历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4 23:5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就是在20分钟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完成了BT08白爵的拍摄。

背景选择全黑色,ISO及快门调节恰到好处。

此次拍摄完的照片堪称目前自己的顶级水平!此种感觉总算把昨晚拍摄轮胎时的遗憾情绪一扫而空!

明天早晨,将到公司完成照片的后期处理,没有意外的话中午将会把全部照片贴出!!

在此,还是要和BZ打好招呼。由于白天上TFC速度比较慢,为了能保证我回复贴中照片的连续性,我还是会先行发贴并占据前几楼的位置,之后会把所有照片更新上去。因此还望各位BZ予以支持,不要把我的连续回复误当成是灌水删除哦。

我的快乐,就是你们的快乐!
3#
发表于 2007-11-15 13:43:03 | 只看该作者
你俩斗吧, 斗爬下了捡TF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7:21:49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自己处在玩具论坛里那个“试布贴”的震撼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036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