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5 22:48: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6: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2: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1226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