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9: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 at 2007-11-19 10:29: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7-11-18 16:17: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903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