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好,后年热闹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0 13: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派拉蒙影业终于给出了广受关注的《特种部队》真人版的上映日期,2009年8月7日,演员方面官方仍未透露任何消息。

在期待《变形金刚》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看看他的兄弟片,不是吗?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7-11-20 at 13:22 ]
22#
发表于 2007-11-22 23:40:1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此由老外来演感觉可能就不一样了,同样的例子在午夜凶铃上就体现出来了,美版在各方面都不如原汁原味的日版。
21#
发表于 2007-11-21 23:56:3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只要是怀旧动画改编成的电影

我都要看,一部也不会落下!!!!!!!!!!

看到我离开地球为止!!!!!!!!!!!!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20:02: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1-21 14:06: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官方放过话:“终于原著”
柳叶刀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7-11-21 14:35: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07-11-21 14:06:33 | 只看该作者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17#
发表于 2007-11-21 11:23:30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动画片中没有拍成真人电影多了去了,比如花仙子……
16#
发表于 2007-11-21 10:47:3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动画片中好象还有圣斗士没有拍成真人电影,如果拍就选金成武演紫龙。哈哈
15#
发表于 2007-11-21 10:42:20 | 只看该作者
看点在眼镜蛇的那些人物上。
14#
发表于 2007-11-21 10:23: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人电影也不会是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死人的吧?
13#
发表于 2007-11-21 10:23:03 | 只看该作者
就想问一下,真人版的特种部队,看点会是什么??
12#
发表于 2007-11-20 23:55: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4: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 ...

同感,似乎这种类型已经被加州州长玩烂了。

[ Last edited by Iurvl on 2007-11-20 at 23:57 ]
11#
发表于 2007-11-20 23:54:07 | 只看该作者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的关系

但作为怀旧爱好者,还是很开心。。。
10#
发表于 2007-11-20 22:49:0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龙猪的外观设计也会和07TF般有大变化,原设计用在真人电影中显的寒碜了些,在漫画里却是绝对经典的
9#
发表于 2007-11-20 22:27:3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要拍G.I.JOE的话,干脆把海军陆战队请来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0906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