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1-21 14:06: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4: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0906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