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3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 天 柱 的 遭 遇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5 13: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擎 天 柱 的 遭 遇 !
上星期四看了红蜘蛛的设定人员朱峰的讲座和现场表演!

深有体会!总算到了个没什么事情的双休!就随便的画个试试!昨天下午画了些,今天上午画了些!累计有6个小时了!


人物是玩具L级擎天柱!
别的不说了!上图!!!!!!

还有些步骤记录!

2007-1.jpg (96.27 KB, 下载次数: 991)

2007-1.jpg
27#
发表于 2008-1-30 17:38:53 | 只看该作者
强吼~~~...
26#
发表于 2008-1-27 22:59:00 | 只看该作者
LZ够强,机器够先进,水平够高!(那个第二部是谁?)
25#
发表于 2008-1-25 10:31:04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好强啊~~~

好强好强啊~~`~~
24#
发表于 2007-11-27 07:29:23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兄弟就是厉害,以后让你给我画张自画像吧,哈哈!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01:28: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绘画的!嘿嘿!
22#
发表于 2007-11-27 01:08:27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兄又开始展现他的PS功力了
21#
发表于 2007-11-26 16:10:38 | 只看该作者
太帅了。。。。。玩具把电影人物做死了 LZ又把玩具画活了
20#
发表于 2007-11-26 12:10:06 | 只看该作者
LZ是对着玩具画的吧
19#
发表于 2007-11-26 11:25: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上课。。。没得去。。。。。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9:45:1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17#
发表于 2007-11-26 08:46: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25 23:28:
朱峰和工业光魔在上海和北京的讲座真的应该去听!

现场表演的设定和绘画!非常的厉害!


业内人士...
很喜欢黑白的那张, 能否单传一张大图给我做桌面呢?
leeyanbin@hotmail.com
16#
发表于 2007-11-26 08:35:37 | 只看该作者
车皮还是收了08BB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3:28:25 | 只看该作者
朱峰和工业光魔在上海和北京的讲座真的应该去听!

现场表演的设定和绘画!非常的厉害!
14#
发表于 2007-11-25 21:51:38 | 只看该作者
强!不过那辆车很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6 , Processed in 0.13569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