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0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马尔代夫的海边玩TF!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4 13:3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突然想去马尔代夫,去度假,当然最好是婚假,当然这个愿望还8晓得什么时候实现。
不过如果去,坐在海滩上玩变形金刚,去看电影,听音乐,看美女,还有打篮球(不过打球的话就要一堆人去了)。
也许这只是因为年底工作压力大产生的噫症,不过希望真有那天到来……




另外虽然工作也7年了,但是还是不习惯很虚假的客套和应酬,尽管这也算是为了工作,为了生活……

9#
发表于 2007-12-17 21:49: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你花的那是电影V SS大黄和OP吧 好形象!
8#
发表于 2007-12-17 20:34:3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能想象了,我佩服你!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9:29:14 | 只看该作者
……啊,我不晓得。
不过以后有机会倒是想去马尔代夫,关键是要带TF一起去。虽然这个想法被N多人鄙视过了,哈哈。但是,可能我会是第一个在马尔代夫玩TF的游客吧,如果以后能成行。:D
6#
发表于 2007-12-17 13:23:58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不是有那种给钱就可以摔盘子发泄的地方吗??

那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释放不爽的地方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3:20:1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其实是压抑太久,想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释放一下啦.对父母不可以乱释放不爽的啊.
4#
发表于 2007-12-17 13:09: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空就陪陪家人,和老爸老妈唠嗑唠嗑,感受家庭温暖一样可以放松心情的。
3#
发表于 2007-12-14 21:41:20 | 只看该作者
被骗进来鸟……
2#
发表于 2007-12-14 13:44:23 | 只看该作者
戴面具的人有点像街霸里的巴洛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840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