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今天在路上见到了真的路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2-18 00:4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点:广州恒福路[/JX]

IMG_0010.JPG (91.7 KB, 下载次数: 1006)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92.79 KB, 下载次数: 910)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99.72 KB, 下载次数: 905)

IMG_0012.JPG
19#
发表于 2007-12-31 10:32: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车头的照片...黑色的都是路障?
18#
发表于 2007-12-28 10:37:33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有点傻乎乎的
17#
发表于 2007-12-23 17:53:1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伪路障兄当街被拆卸=V=~
裁の鬼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07-12-22 23:50: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7-12-20 21:49:19 | 只看该作者
太酷了!!不过很好奇车主难道不上本论坛?
14#
发表于 2007-12-20 13:41:4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POLICE狂派车标见过卖的 还真没见过贴的...
13#
发表于 2007-12-19 12:54:24 | 只看该作者
是马六轿跑吧?开日系车的就喜欢装模作样,嘿嘿。
12#
发表于 2007-12-19 11:11:38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版车贴?DIY?
11#
发表于 2007-12-18 22:56: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8 22:37:
还有车型不是野马的,偶曾在街上看到过真的野马车,涂装也是像大黄一样的赛车涂装,是兰白相间的,简直就是BT千斤顶的实车。


那样的车,很值得期待。
10#
发表于 2007-12-18 22:37:1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车型不是野马的,偶曾在街上看到过真的野马车,涂装也是像大黄一样的赛车涂装,是兰白相间的,简直就是BT千斤顶的实车。
9#
发表于 2007-12-18 22:35:2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肯定会被扣的,JC可以告你一条冒充罪。如果没有POLICE的字样就应该没关系。
8#
发表于 2007-12-18 20:28:3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Police的LOGo会不会被查呢
7#
发表于 2007-12-18 12:34:56 | 只看该作者
路障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追逐场面中的那个急转180度的轮胎特写镜头,太酷了。。。
这个轮子明显比电影中的小啊。。呵呵。。。。
paul8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7-12-18 11:59: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12-18 11:55:12 | 只看该作者
追求神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397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