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插了,感觉还是怪怪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2-21 13:3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在大学,第二次九年后的昨天才发生,而且竟然是在火车站附近,和初体验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时间很短,但是手明显无力,抽的时候无法顺利捏紧。
8过结果还8错,被插还送小礼物——牛奶+饼干+小雨伞,哈哈。



做这样的事情,其实挺开心的。毕竟人不能只为了自己,ALL FOR ONE & ALL FOR ALL啊。
本来想现场实拍,最后还是放弃,画了模仿一下。


PS想歪的都是坏小孩!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6:32: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7-12-27 21:38:
你們不要嚇我啊... 我都不敢獻血了.

没什么好怕的。
13#
发表于 2007-12-28 09:49:29 | 只看该作者
献吧,不用那么担惊受怕的。
12#
发表于 2007-12-27 21:38:37 | 只看该作者
你們不要嚇我啊... 我都不敢獻血了.
11#
发表于 2007-12-22 20:19:30 | 只看该作者
說到這,我好像年紀到了都還沒捐過血呢......
不行啊.....我有針頭恐懼症啊......我連自己拿針給動物打手都會抖.......
10#
发表于 2007-12-22 19:25:02 | 只看该作者
有个XX巾品牌叫做小雨伞。
9#
发表于 2007-12-22 13:44:23 | 只看该作者
献血......好是好,不过我们学校有个老师献血结果感染了HIV!
8#
发表于 2007-12-22 13:01:13 | 只看该作者
冲着这个标题就来了

不过坐在车上被医生抽血的时候自己看着真还有点晕...
不过献血最光荣嘛...顶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2:21:56 | 只看该作者
偶思想8健康吗?只是措辞有些……哈哈。
“在AIDS的调查报告中因无偿献血而被感染的都比较多”,曾经也有过顾虑,但后来知道那是因为某些地方的黑血站、卖血、抽血工具重复使用造成的感染。
上海的流动献血站不一样的,全都是一次性针头,而且是官方渠道,所以安全应该有保障的啦,起码在上海这样的献血形式已经好多年了。
另外国内有好多人因为接受输血感染,就是因为那些“黑血”啦。
6#
发表于 2007-12-22 03:09:51 | 只看该作者
LZ思想不健康。
5#
发表于 2007-12-21 23:11:23 | 只看该作者
提醒一下,要看清看楚才能捐哦!在AIDS的调查报告中因无偿献血而被感染的都比较多!
4#
发表于 2007-12-21 22:37:28 | 只看该作者
我總覺得那畫很眼熟....後來想起,是DN片頭曲的抓著鐵網的手.......(嗯,不得不說,我比較想看濺血的.......)

至於標題,反正現在怎麼樣我都不會再被雷了.....(喝茶)
3#
发表于 2007-12-21 21:21:43 | 只看该作者
送礼物了……有偿有偿~~
2#
发表于 2007-12-21 14:2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坏小孩  可是我还是往歪了想了一滴滴
1#
发表于 2007-12-21 14:10:14 | 只看该作者
楼猪很伟大...标题很猥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1253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