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66|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1 02:2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钟声敲响的时候,你许愿了吗?告诉大家你的愿望吧(不方便说出口的就自己留着),呵呵。让大家一起为你祝福。

我先说我的愿望!

1.希望TFCLUB继续存在!我会尽可能地回来看着这里,为TFC而努力。希望星星哥哥在天之灵保佑我们。

2.希望工作一切顺利,多一点灵感备好课,教好学生,小生意同样进行的顺利,多多赚钱。

3.希望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心每一天!

自爆一张……德国时间24日夜里拍的,那时候还很开心……祝大家都快乐!做人要坚强……星星说的。

jazz.jpg (96.75 KB, 下载次数: 207)

jazz.jpg
40#
发表于 2008-2-12 16:06:3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深造街舞,继续认真工作!
希望全BBS所有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9#
发表于 2008-2-11 17:09:39 | 只看该作者
带上我家的小洛去Angkor wat自助行,今年最大的愿望~!
38#
发表于 2008-2-4 11:17: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全家人身体健康~~~~~~~~~~
37#
发表于 2008-2-2 19:03:20 | 只看该作者
#37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我的利市钱要来交学费...

 08动画TF价格暴跌,想一下好了!.
36#
发表于 2008-2-2 17:25:1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35#
发表于 2008-2-2 17:19:34 | 只看该作者
哪有人要这种新年愿望的,你秀逗了 =___-
34#
发表于 2008-2-2 17:09:20 | 只看该作者
只想静静地走完这一生
33#
发表于 2008-1-31 12:33:43 | 只看该作者
星星火种永存
tfclub永存
自己能考上好的中学,将来上好的大学,找到好的工作,收好的TF!!!!!!
32#
发表于 2008-1-28 07:54:1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用TF塞满两层书橱,NOW.....只塞了一层!
31#
发表于 2008-1-17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愿望是能收mp03,考试再考好点
30#
发表于 2008-1-15 21:26:26 | 只看该作者

新年愿望啊............

我的新年愿望啊:1把铁皮收了;2能顺利考上外语学校;3在初中生活好些;4收几个08动画的TF。:D:D:D充满期待哦。:::................
29#
发表于 2008-1-15 13:49: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愿望就是大家身体健健康康

TFC一定会稳步发展下去的。
28#
发表于 2008-1-15 01:41: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更多的TF和钱,当然如果有MM做陪的话也是不错的.
27#
发表于 2008-1-8 17:44:26 | 只看该作者
新年愿望……

最直线的愿望:中大奖(不中奖后面所写的免谈……),创事业,学绘图,娶老婆,生娃娃,然后就继续颓废。

最现实的愿望:我要生存下去,有工作有米了才能继续燃烧热情,TFclub要发展稳定下去,不然人生没了乐趣。
26#
发表于 2008-1-8 15:45: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1-3 11:40:
1不挂科
2拿奖学金
3收到喜欢的TF
4找个GF
5让GF也喜欢TF


这个……很好很强大

祝新年一切顺利 梦想成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955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