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祈求:论坛不要再挂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8 13:3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唉,失去星星已经让我们很痛苦了,接下来的论坛倒掉又一次让我们的心深受打击!

所以,在此,我祈求:论坛请一直正常的运转下去吧,我们是都好人,都是喜欢TF的人,苍天呀,睁睁眼吧!!!
8#
发表于 2008-1-12 13:19:37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器更年期,所以每次出问题的都不只咱一家啦~~ 有伴儿的
7#
发表于 2008-1-12 13:01:5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把系统备好,啥都好办!
6#
发表于 2008-1-9 18:16:32 | 只看该作者
郁闷```
论坛又被人黑了?还是其他什么情况??

一是我一直没办法进来
二是好不容易进来了又没办法发贴

一直以为是自己电脑出了问题 干脆把系统重新做了
进来了 能发贴了 论坛终于正常了

没想到 没想到...竟然是又小挂了一次...
5#
发表于 2008-1-8 18:42:5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俺昨天出门前编辑好贴 然后一发....哈哈
忘记复制了 以后养成好习惯
4#
发表于 2008-1-8 18:15:1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这几天经常性出问题……
3#
发表于 2008-1-8 17:45:5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已经好了,管理人员的技术组的战士们辛苦了~~
2#
发表于 2008-1-8 15:32:55 | 只看该作者
挂与不挂乃论坛家常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1086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