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5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通天晓”YY过程,有简略说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8 13: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了个所谓09年“变形金刚2”的YY剧本……很八卦,也很过瘾,YY性起,
先放个最后效果……大家可以YY看是谁……Y对者有奖,有兴趣的话10楼后放答案外加人物的YY过程。
*另:谨以此图纪念站长。

[ Last edited by 麻拐 on 2008-1-8 at 19:32 ]

7.jpg (79.57 KB, 下载次数: 1376)

7.jpg
34#
发表于 2008-2-18 19:50:12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奇怪的说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18:28: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lark0401 at 2008-2-15 10:05:
恩,和我之前画的风格很搭,很合我的胃口阿,一齐来交流一下吧,据续集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咱们干出点什么来吧


论坛里有几个兄弟正在YY续集人物……,我也在偷空密谋中………
32#
发表于 2008-2-15 10:05:59 | 只看该作者
恩,和我之前画的风格很搭,很合我的胃口阿,一齐来交流一下吧,据续集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咱们干出点什么来吧
31#
发表于 2008-1-24 20:06:15 | 只看该作者
wowowowo,实在太厉害了, 中国玩具产业有救了!!!!!
30#
发表于 2008-1-16 00:01: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真是符合电影的风格呢。
29#
发表于 2008-1-15 01:01: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8-1-12 09:04:
TO:
Jaguar:一起yy电影2的人物,这个想法很好啊,可以开个涂鸦帖,兄弟姐妹们都把YY的作品一起放进去,也好交流什么的……还有,我也确实是学工业设计的,呵呵呵。

主意不错 我正在努力YY一位最不可能出现的人物.不过进展缓慢....
我的目光多么闪亮,因为我用XX滴眼露,谁用谁闪亮.......
一看这表现 就知道你是学工设的 哈哈我是学环艺的....
28#
发表于 2008-1-14 23:55:24 | 只看该作者
真强啊!!!!!!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9:04:37 | 只看该作者
TO:
Jaguar:一起yy电影2的人物,这个想法很好啊,可以开个涂鸦帖,兄弟姐妹们都把YY的作品一起放进去,也好交流什么的……还有,我也确实是学工业设计的,呵呵呵。
26#
发表于 2008-1-9 13:52:28 | 只看该作者
图一点点变得更加完善了,期待更多佳作!
25#
发表于 2008-1-9 12:28:13 | 只看该作者
甚赞!

PS:这个车型不错,我要拿来YYMotormaster!!

[ Last edited by 拿可乐 on 2008-2-3 at 14:45 ]
24#
发表于 2008-1-8 23:57:29 | 只看该作者
马克笔- -米人...............
23#
发表于 2008-1-8 23:08: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头太牛奔了!!!!!
22#
发表于 2008-1-8 22:44:1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 兄弟是做工业设计的吧 马克笔技法很娴熟啊 你那张拉商品车的卡车那张跟当时看外泻剧本时我脑子里构思出来的画面完全一样!我看好你哦 哈哈
21#
发表于 2008-1-8 22:41:31 | 只看该作者
牛牛 我看乐那剧本我也跃跃欲试的 一直没静下心来画 不过我猜出他是通不光是看见名字 确实是通的感觉 楼主很牛 我最近一直摆弄玩具 马上我也开始和你一起yy电影2的人物 哈哈
20#
发表于 2008-1-8 21:12:15 | 只看该作者
画得真好~~还是没有看懂,这么长的车厢是怎么变成人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41 , Processed in 0.0950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