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Godzilla.UE.1998.DVDrip.XviD.DTS.CD2-lsqh2002[19-54-43].JPG (34.23 KB, 下载次数: 59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11 19:5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人车汽 at 2008-1-14 12:04: 回楼上~我用电驴拖了两天拖下来的~电视去年暑假CCTV演过回,配音实在不敢恭维~我就纳闷了为啥所有的电影CCTV6都非得自己再配一回?有知道的哥们望告诉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8-1-13 00:03: 我是在去年十月看HBO的这个片子时发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20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