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下班逛街,发现了这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21:4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班逛街,发现了这个
D版小红  觉得模仿度挺高的就买了,25RMB,
质量么?????其实蛮差劲的,变形的时候零件基本上是掉来掉去的,手上的炮也没有弹射装置,那个象爪子似的东西,也是死的,不过整体上模仿的还是不错(个人认为。。。。。。。。。。。。。。。)
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2#
发表于 2008-1-13 01:44:4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D版基本上都出了,连L级和U级也有了,看来D版商也与时俱进啊,一看电影火了,再不做就没钱赚了。
3#
发表于 2008-1-13 10:17:36 | 只看该作者
强大的祖国.
4#
发表于 2008-1-13 12:15:05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出个八一空军版!

D就要D出骨气!!!!!

同时要求KT猛上的外挂建筑物上出现东方明珠和金贸等标识!以区别G1!不和TT苟同!以此突现我社会主义国家的强大!
5#
发表于 2008-1-13 13:29:5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对D版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6#
发表于 2008-1-13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楼上果然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9 , Processed in 0.0909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