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令所有TF玩具迷惊叹的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15 21:5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所有TF玩具迷都很爱惜自己的TF 吧。但,我的一位朋友,有真人电影眩晕,撒克,毁灭,战损爵。结果,眩晕螺旋桨断了,撒克雕漆,爵手断,变形不了。知道为什么吗?他强迫TF摆出终极动作!想到这,我都要晕啦~
14#
发表于 2008-1-29 15:24:25 | 只看该作者
.........................终极动作............哎~~~让人浮想联翩啊~~
13#
发表于 2008-1-28 05:32:07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猫摧残了我好多TF....MOVIE的LACKOUT,MEAGTRON基本从柜子上摔的残废了..
12#
发表于 2008-1-28 03:18:32 | 只看该作者
终极动作-_-
11#
发表于 2008-1-28 00:13: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1-17 15:33:
我也喜欢摆POSE。没有征服欲的男人是残缺的。


分析的在理呢~~……
10#
发表于 2008-1-26 16:53:48 | 只看该作者
全部变成“战损版”了。


会不会是半夜几个TF玩具打起来了?

《反斗奇兵》~!
9#
发表于 2008-1-19 13:08:55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
8#
发表于 2008-1-18 09:31: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还真牛啊~~~~~~``
7#
发表于 2008-1-18 00:30:32 | 只看该作者
这标题起的 我以为中国某D玩具公司把孩社给收购了呢
6#
发表于 2008-1-17 13: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为什么楼主会晕,因为眩晕是楼主推荐买的,战损爵是他推荐买的,毁灭和萨克是从他手中买的,不晕才怪呢
5#
发表于 2008-1-17 08:57:34 | 只看该作者
這類型的朋友,我基本讓他隔着glass去看我的變型金剛 ~~~
4#
发表于 2008-1-16 17:01: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1-16 04:18:
其实也可以理解。我喜欢看的书总是被我翻得很破。



我喜欢看的书,总是和新买的时候一样。
3#
发表于 2008-1-16 16:59:02 | 只看该作者
人嘛,都追求完美,可以理解.
2#
发表于 2008-1-16 04:18:4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可以理解。我喜欢看的书总是被我翻得很破。
1#
发表于 2008-1-15 22:58:12 | 只看该作者
他是不是可动性测试狂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907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